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库存最严重的3个品牌,长安福特排名第一!

2018年02月28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库存最严重的3个品牌,长安福特排名第一!

2018年,影响汽车行业的时间不少,这其中最为简单粗暴的莫过于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取消。这一取消,对于十万级车型的影响最为明显,因为消费者购车一下子就得多出几千块钱,这绝对不是个小数目。

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取消,对于车企的影响也不小。二月份是春节,国人大都有买了新车回家过年的思想,所以一月份应该是汽车的销售旺季。但实际的情况是,不少车企却在1月份还积累下了很多库存车辆。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有那么一些车企的库存量甚至都超过了两个月。

如今2月份都已经结束了,如果不尽快出售,这些车很有可能成为库存车。所以预计这些品牌会迎来新一轮的降价潮,计划三月份买车的看过来。(如库存系数为3,可近似看成有3个月的库存量)

奇瑞汽车

库存系数:2.75

就拿奇瑞来说,曾经也算是自主品牌第一阵营,与哈弗吉利也都是不分伯仲的。可现在呢?从它一月份的销量来看,整个品牌都没有销量破万的车型。而卖得最好的是瑞虎3,销量也不到九千台。如今的销量支柱是瑞虎3、瑞虎5和艾瑞泽5三款车,如果有你感兴趣的,三四月份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东风标致

库存系数:2.85

如果说奇瑞的销量不太好,那么标致的销量绝对配得上“糟糕”二字。整个东风标致品牌,一月份销量不足两万台,哈弗家族随便一款车都不止这个数。落到单一车型,名不见经传的标致308如今已经成为家族支柱,1月份销量为5800台,也是唯一一款销量破五千的车。不过标致有大幅优惠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毕竟它一直就这尿性。

长安福特

库存系数:2.99

曾经的福克斯是福特家族的销量集大成者,时至今日,它也已经退居二线,福特福睿斯成了家族的大红人。在一月份,其销量接近2.5万台,占据了品牌的半壁江山。如今福特品牌车型也逐步在出现两极分化,轿车销量普遍走高,而SUV则是垫底。以号称最便宜合资SUV的福特翼搏为例,本该走量的它,一月份销量还不足三千台。长安福特的库存量如今差不多达到了三个月,三四月份绝对该是销库存了,大幅优惠在所难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