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日内瓦车展法系新车,国产网联系统随车亮相

2018年02月28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盘点日内瓦车展法系新车,国产网联系统随车亮相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内瓦车展作为国际上开幕最早的一个车展,定于每年3月初拉开帷幕,这也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首次推出全新产品的主要品台之一,因此,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事实上,日内瓦车展在欧洲主要作为德系车和法系车的主场,而德系车品牌之一的雷诺汽车近期却频频发布新车亮相信息。

那么,在日内瓦车展上又会有哪些法系车亮相呢?他们的亮点又有哪些呢?今天汽车头条APP就来盘点一下将要在该车展上亮相的法系新车。

雷诺品牌

▲ZOE R110

雷诺品牌旗下的纯电动车型ZOE R11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动力的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

ZOE R110外观.jpg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新车于现款车型相比并未有太大的差别,依旧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连,配合前脸下网格加装的黑色底护板,使其看起来略有些幽默风趣。

ZOE R110内饰jpg.jpg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深色配色,中控台加装了悬浮式触摸屏,并且还配备了数字仪表盘。

ZOE R110配置jpg.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等功能。值得一体的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换装了新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而在续航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新车是否会有所提高,但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在驾驶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Alpine Allo特别版

此次Alpine Allo特别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共计包含Pure和Légende两款车型,据了解,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不同车身颜色,并搭载了1.8T发动机以及采用中置布局形式。

具体看来,外观方面,A110 Pure为白色涂装,A110 Légende为灰色涂装。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除此之外,车身饱满圆润,且多处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

Alpine Allo特别版外观.jpeg

据了解,新车采用了铝制车身,车身重量仅为1080kg,另外,前也有消息称,这两款车型的推出,主要是为丰富品牌产品线以供消费有更多的选择性。

动力方面,这两款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了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中置后驱布局。

EZ-GO概念车

对于该款概念车,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太多信息,能确定的是,该款概念采用了纯电动驱动并搭载自动驾驶系统,未来或将被投放于共享汽车市场。

EZ-GO概念车.jpg

但近日有外媒消息称,雷诺已露出了EZ-GO概念车的预览图,尽管目前该款概念车的外观内饰并不明确,但从网传图片中看出,EZ-GO概念车采用了全透明式设计,车内的设计风格类似于家庭客厅的设计理念,座椅布置在车身两侧,由此可见该车前期将被设计成城市交通共享汽车。

Symbioz.jpg

▲Symbioz概念车

而根据此前发布的概念车Symbioz来看,EZ-GO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Symbioz有些相似,显然,在EZ-GO概念车中采用了Symbioz概念车上的技术,例如它在不使用时可充当储能设备。

雪铁龙

雪铁龙C3 Aircross

与雷诺亮相的大部分概念车型相比,雪铁龙C3 Aircross亮相日内瓦车展后,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国产上市。据了解,该车最大的看点在于采用了雪铁龙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C3 Aircross还将搭载源自于阿里巴巴的斑马智行系统。

C3 Aircross外观.jpg

具体来讲,新车前脸采用开眼式设计,两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采用横条式双层镀铬装饰条连接。同时搭配黑色底部护板、轮眉和花瓣式轮圈,以及后视镜外壳以及C、D柱之间的彩色涂装及红色装饰,使新车整体配色富于时尚和年轻个性的活力气息。

C3 Aircross内饰.jpg

内饰部分,雪铁龙C3 Aircross和现有车型天逸设计风格类似,皮质包裹的方向盘结合中控部分的大尺寸液晶屏和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的多功能按键。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曝出的信息,新款雪铁龙C3 Aircross基于和欧宝Crossland X相同的平台打造,因而C3 Aircross预计也会提供前轮驱动系统,并将推出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雪铁龙Berlingo

除C3 Aircross外,雪铁龙在日内瓦车展上还将亮相一款全新MPV产品Berlingo,据介绍,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搭载一台1.2T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配备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Berlingo将提供两种轴距可供选择。

Berlingo外观.jpg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该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使其整体看来运动气息较为浓厚,与旗下SUV车型的设计风格有着类似的越野风格。

Berlingo轴距.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Berlingo将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可选,短轴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400mm,轴距为2780mm,长轴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750mm,轴距为2970mm,两种尺寸的车型将分别提供5座和7座布局,后续还将会推出轻型的商务车型。

标致

新一代标致508

众所周知,在2017年,由东风标致国产的508曾经宣布停产停售,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惨淡的销量,而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又带来了新一代标致508车型。

508外观.jpg

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一代508同时推出了普通版本和GT两个版本,二者的区别在于装配了不同的外观套件,并且动力总成也将会有所区别。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508在外观造型上做出了重要的改变,整体呈现出更为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508内饰.jpg

在新一代508上,搭载的发动机将会是1.6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1.5T和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不过预计进入中国的将会只有1.6T汽油发动机,重要的是,换装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并且1.6T发动机将会推出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

Rifter 4x4

基于标致全新Rifter打造而Rifter 4x4概念车型自公布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以来,获得了较多的期待。

rifter-4x4外观.jpg

具体来看,该款概念车在外观上,整体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灯组的设计比较方正,大气时尚。而方正的大灯组搭配带有跨界包围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彰显个性。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将车身高度进行了升高,并换装了越野轮胎、加装了部分越野套件,以及采用了更加个性的车身涂装。

-rifter-4x4内饰.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雪铁龙Berlingo相似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独立液晶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前LED探照灯和Overland车顶帐篷。此外,车内座椅同样采用黄色元素进行点缀,个性十足。

Rifter 4x4动力.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BlueHDi 130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300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