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玩的就是性价比!这3款国产SUV或将在三月份上市

2018年02月28日 18:41:25
分享到:
来源:我行车行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不管你愿不愿意,也要收拾收拾心情开始迎接新一年的征程。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总是象征着希望,因为前方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汽车圈也是如此。

  

可以预见,2018年的春天,汽车市场依然会生机盎然。我们了解到,今年3月份,预计会有超过20辆新车陆续上市,其中包括了数款自主品牌SUV,今天我就挑其中三款车型说一下,它们分别是宝骏530吉利博越传祺GS4

宝骏530

我相信选择自主品牌的消费者对汽车的外观会有一定的要求,那我们来看看宝骏530长啥样:宝骏530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六边形进气格栅相交融,格栅外围、大灯部分采用镀铬装饰,很有时尚范儿!车身侧面,一条直线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尾部分的整体线条棱角分明,层次感鲜明,贯穿式的反光条很有特色,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处的布局。看图吧!

  

说到宝骏530,你肯定会想起宝骏560,当然,你可以把530看成560的小号版本。内饰上,宝骏530沿用了宝骏的家族化设计,与宝骏510和宝骏560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是黑色配合银色装饰的内饰风格。另外,宝骏530的配置非常丰富,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接着是动力,宝骏530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1千瓦,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变速箱有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吉利博越

总的来说,2018款博越只能算是小改款,较旧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细节,新车新增加了钛晶灰色车身涂装,全新的“锋动套件”进气口取代了此前的如意造型下格栅,并运用空气动力学。车尾部分,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降低了视觉重心。

  

此外就是配置方面:新车配置有所增加,中控换装了全玻璃面的多媒体屏幕,屏幕两侧原有的物理按键被触控式按键取代,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棕色内饰配色,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提供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摩雷音响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吉利博越新车依旧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款广汽传祺GS4

单从外形的角度上看,在传祺GS4上很难找到模仿与借鉴的痕迹,这是令人欣慰的事情。2018款传祺GS4前格栅选用开眼角式设计,梯形的进气格栅非常耐看,三颗矩形LED大灯相当醒目,大灯底端一列长条的LED灯带并非连贯式,目前判断并非LED日间行车灯组。

从侧面看,GS4的车侧的双腰线设计值得欣赏,肌肉感、力量感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加敦实。尾部造型除了整个后保险杠全部推倒重来以外,尾灯内灯具的改动不小,原先的颗粒式LED灯带被整体式导光带所取代。

  

相对于外观,GS4的内饰就显得有点“低调”,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多的是一种沉稳、高档的感觉,有科技感但并不概念化。其中控显示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很多物理按键也被触控按键所取代。现款车型上的四辐式方向盘在新车上也被三辐式所替换,整体效果更加年轻、动感。

  

2018款传祺GS4将继续搭载的是一台自家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怎么样?有没有入你法眼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