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28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2月28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2月28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6(代号C8)的官图,新车将于3月5日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而国产的全新A6L车型预计在2019年投放市场。


全新的内饰设计与奥迪A8L非常相似,最大的亮点在于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全新A6提供了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在不同的车速下,全新A6的转向比范围为9.5:1-16.5:1,后轮转向幅度最大可达到5°

终于来了,好饭不怕晚啊!



上汽乘用车官方宣布2018款名爵ZS将于3月7日上市,新车型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配置方面,2018款名爵ZS将增加全系LED大灯、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等。


凯迪拉克XT4谍照曝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主打年轻运动,整体设计与XT5非常相似,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国产。


内饰方面,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档把位置与XT5略有差别。动力方面,XT4将2.0T+9AT的动力组合。

新款路虎揽胜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51.80-267.80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


新款揽胜的内饰变化非常大,采用了与星脉相同的双中控屏设计,科技感提升不少,大量的木纹装饰使内饰更具豪华感。


动力方面将提供4种动力总成,分别为3.0L V6机械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确实更帅了,但也更像大号星脉了......



DS品牌旗下全新SUV——DS 7已陆续到店,新车预计将于3月20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35万元,将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DS 7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内饰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并加上了菱形纹理,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DS 7将提供1.6T高/低功率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8AT变速箱。

车确实不错,就是价格还是有点高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