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剁手党”再升级?马云让你不下车的秘密

2018年02月28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互联网大时代的高速发展,随着互联网汽车的热销,并凭借着“车联网”的热度,名爵6已经成了不少人口中“互联智行”的代名词。而自从全新名爵6激情上市后,不得不说给轿车市场带来了久违一股清流,这也给我们年轻人带来了一个新的嗨点。

null

作为全球车特有的高级质感的名爵6,除了传承欧系跑车基因外,还搭载了和阿里巴巴共同研发的互联智行2.0系统,为车主们提供"赖以生存"的互联网空气。智能网联时代的到来,百年汽车产业也正在引发一场体系化、生态化的变革。从汽车本身来看,它将不再是一台冰冷的钢铁机器,而是成为继手机之后最大的移动智能终端。

科技改变生活,互联智行2.0不一样的停车模式

不管是各大商圈还是景点,停车问题始终是困扰我们最大的难题,而停车缴费太麻烦,或是没有现金,也给日常的出行方式带来了诸多的不便。而对于名爵6而言,这一些问题都将得到“终结”,不但可以预留停车位,而且支付不再用现金。

null null null

大型停车场里找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名爵6通过手机对其精确的定位,不仅能导航到车辆位置,还会鸣笛并双闪,有点路痴者的终结者的味道。由于互联智行2.0的存在,让名爵6出入停车场时,可以享受到免下车即可支付停车费及加油费的便捷服务。

null null

至于泄密?那是不可能的。每位名爵6用户都只有一个固定ID身份账号,主账号是以手机为中心,然后需要授权将车辆与支付宝绑定,不仅可以便捷地使用高德地图、虾米音乐等基础应用,还能使用支付宝、阿里云等应用!

null null

名爵6的神秘魅力远不止如此,近年来,随着智能网联技术的创新以及网购和移动支付的普及,智联网汽车车主对于高频的加油场景有了更多的期待,传统的加油体验已无法满足车主对于更安全、更便捷的加油需求;而互联智行2.0系统的到来和智慧加油的方式,将打破传统加油站的诸多限制。

马云爸爸携手名爵6,互联智行2.0挑战传统加油站

对于买车一族来说,加油站可能是最常去的地方,也是最不想去的地方。传统的加油站,除了等等等,还是等等等,下车缴费也成为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夏天的炎热,在空气中弥漫着焦灼的味道;冬天的寒冷,在车窗的玻璃狠狠的拍;加油站刺鼻的气味,疯狂的串入你的体内以及排队缴费的拥挤等问题,让你对加油站又爱又恨,不过这一系列问题都将在名爵6身上迎刃而解。

null null null

名爵6与智慧加油的方式融合,也给了出行不一样的加油模式,自动挡车型只需将档位推入“P”档(手动挡需挂入空挡)并熄火,智慧加油的模式将会在后台自启,系统识别身份后,将自动定位到所在的加油站并且系统会进入智慧加油的界面。只需要第一次扫码签约支付宝代扣服务,名爵6从今以后便可以享受“三无”的便利和9.8折的优惠。还可以在界面选择壳牌商店选择商品,并且享受送货上车的服务。而互联智行2.0系统已经成为第一个,车主和爱车连接加油站的全面互联系统。

null null

名爵6和传统汽车的加油方式相比,将为消费者体验带来了四大改善:支付体验优化、整体流程优化、非油品消费习惯培养、基于数据的运营优化;阿里巴巴用支付宝改变了生活,名爵6和互联智行2.0系统用科技改变了出行模式,不得不说这堪称互联网与汽车合作创新里程碑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科技服务生活,名爵6体验不一样的高速收费模式

说到开车上下高速有痛点,上的时候经常对不准取卡口,下高速时间最怕出收费站排队缴费。不过高速公路也在一直改变,从排队收费进入到ETC自动识别,效率可谓大大增加了。不得不说ETC确实改变了许多,但是也有很多缺陷,比如安装麻烦,还要贴在车的前挡风玻璃上,不仅遮住视线而且影响美观,并且还要额外支付安装费。

null

面对高速收费排队的痛点,名爵6将自动绑定支付宝账号,高速上已经可以通过识别车牌号的方式自动缴费,无需停车拿卡,无需安装ETC。值得我们肯定的是,互联网汽车的兴起正是车企服务转型的一个新契机,而名爵6则正是向我们展示了这种互联汽车的发展成果,尤其是对年轻一代的用户而言,确实是有着较大的吸引力。

【写在最后】

名爵6在席卷年轻消费者的同时,开启了名爵的新格局,也影响了全球互联智行的未来趋势。值得我们肯定的是,互联网汽车的兴起正是车企服务转型的一个新契机,纵观国内互联智行汽车领域,名爵6无疑是走的最快,最稳的。名爵6先人一步的互联技术,已经达到了传统车机远达不到的服务完整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