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7座,这4款自主SUV实用又有面儿!

2018年02月28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买7座,这4款自主SUV实用又有面儿!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7座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仅仅在于SUV,更多的自主品牌7座车型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其中就不乏各种精品车型。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4款优秀的自主品牌7座车,它们价格普遍在10万左右,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消费能力,而它们无论在外观还是空间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


自从上市以来,比亚迪宋MAX销量一直见长,1月份更是取得了一万多的销量,可见其实力不俗。综合来说,宋MAX是一款“过分优秀”的车型,外观好看时尚不土气,动力操控调校也十分优秀,能够提供不错的驾驶质感,加上空间够大,价格便宜,不仅仅受到了消费者欢迎,也刷新了大家对于比亚迪的看法——从以前的只会做“走形版花冠”到王朝系列的诞生再到今天的优秀产品,相信比亚迪又会有一个新的进步。

MAX真实口碑MAX头条


宝骏730相信不必多说,大家已经知道其能耐。作为国内入门级MPV的代表,宝骏730一开始以极高的性价比征服了市场。而随着时间推移,宝骏意识到只有手动挡以及AMT是不够的,于是在去年增加了1.5T+DCT的车型,完善了730的车系。外观方面,虽然还是比较肥胖,但是细节做得考究,加上空间足够大,价格足够便宜,宝骏730的神话之路可能还会继续。

730真实口碑730头条


长安欧尚A800是长安商用的一款家用级别MPV,也是其品牌主打产品。欧尚A800前前后后一共推出了20款车,覆盖价位广,无论是入门选择或者是小康生活,欧尚A800都能够满足。此外,欧尚A800也吸收了长安近几年来的经验积累,在做工以及设计上有着巨大的提升,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标杆之一。

A800真实口碑A800头条


与其它对手不同,S500是一款比较早进入市场且提供自动挡的入门级MPV车型。正是因为如此,S500的能见度还是不低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也能够提供比较顺畅的驾驶体验。不过由于是自然吸气,在动力方面相比对手就略显劣势了。即便如此,S500还是以其低廉的价格以及大空间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S500真实口碑S500头条

推荐阅读

17.68万起,最NB的自主MPV传祺GM8,性价比最高是哪款车型?

加价30万买日系“大面包”,还不如看看着3款,立省75%!

太牛了!这台国产MPV,第二排堪比飞机头等舱!

 如何为自己的女神和爱车拍一组写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