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迷日内瓦车展 只因这几款新车太勾魂

2018年02月28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情迷日内瓦车展 只因这几款新车太勾魂

差不多再过一个星期的时间,2018日内瓦车展就要开幕了。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车展之一,每届日内瓦车展都是新车、概念车的首发阵地,这也为它赢得了“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称。

本届的日内瓦车展自然也不例外,有很多中国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新车都将首发亮相。尤其是下面这几款,论颜值论设计都是勾魂好手。

全新一代奥迪A6

毫不夸张地说,全新一代奥迪A6应该是本届日内瓦车展最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新车,因为它实在是让人等的太久。

从目前外媒流出官图来看,全新一代的奥迪A6带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车头更加的扁平化,与前段时间发布的全新一代奥迪A7Sportback类似,明显更加偏向运动风格,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锐利和精神。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更是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提升,全液晶仪表盘、上下双中控触屏、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和一系列高阶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将搭载在新车上,科技感上的提升非常明显。

不过新车的国产预计要等到2019年才能实现,所以现款的A6L还要再征战一年的时间,想抄底的朋友要赶快了。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

春节期间,沃尔沃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V60,出色的车身比例和线条让一众旅行车迷如痴如醉,甚至给它冠上了“最美旅行车”的名号。

相比小众的旅行车版本,我想更多人还是关注三厢版S60的情况,而全新一代S60极有可能和V60一同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沃尔沃一贯的家族设计来看,S60和V60的设计应该只是三厢轿车和两厢旅行车的区别,“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尾灯、直瀑式进气格栅等家族设计元素应该都无缺席。

总之,以全新一代V60的颜值水平来看,全新一代S60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毕竟我们已经等它八年了。

全新宝马X4

宝马是轿跑SUV市场的开创者,现款的X4、X6在刚推向市场时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前卫的造型即便是放到现在依然是马路上的焦点。

在全新一代X3发布半年之后,全新一代宝马X4也即将带着全新的设计登上日内瓦车展的展台。

新车依然保持着轿跑SUV的造型,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较现款车型更为流畅,狭长设计的新尾灯辨识度也更高,车尾不会再给人“驼背”的感觉。

至于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应该和全新一代X3没什么区别,在这里就不再多谈。我最大的期待是这车未来会不会国产,毕竟国内崇尚个性化的消费者还是有很多的,不能让进口身份限制了它的受众群体。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要推出一款入门级SUV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现在随着UX官图的发布终于得到了证实。

从官图来看,UX依然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在设计上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看起来像是小一号的NX,只不过UX看起来要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上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块儿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确实不像是入门车型的配置。至于内饰其他方面的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只有等到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时才能见分晓。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将会搭载丰田刚刚发布的全新2.0L混动系统,这也让它成为同级别唯一一款混动SUV。未来在面对奔驰GLA、捷豹E-Pace、英菲尼迪QX30的竞争中,出众的设计和成熟的混动技术应该会成为它最核心的竞争力。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