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终于出好车!新车比缤智帅十倍,内饰做工堪比豪车,11万要火

2018年02月28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车型在中国市场持续火爆,就连一向慢半拍的雪铁龙也在紧凑级SUV领域完成了布局,去年上市的雪铁龙天逸C5 AIR CROSS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也让法系车终于看到了希望。而在小型SUV市场,先前上市的C3-XR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都有些老旧,所以雪铁龙急需新鲜血液来填补小型SUV市场。这项重任落在了全新的C3 AIRCROSS头上,有消息称C3 AIRCROSS将以“龙逸”的名字来到中国市场。大家都知道,雪铁龙的车型时尚前卫的外观向来少不了,下面一起来先睹为快。

null null

新车在前脸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跟天逸C5 也有诸多相似之处,上格栅与日行灯相连,线条简洁一气呵成,修长的LED日行灯科技感十分强烈。中网和大灯都使用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看起来身份的乖巧可爱。配合白色车身好似一只大熊猫,非常憨态可掬。下方的银色护板也为这个小可爱添了一些野性。

null

车身的侧面造型依旧是圆润可爱的路线,应该会比较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黑白双色设计十分吸引眼球,时尚感倍增。除此之外后视镜和行李架还采用了银色涂装,细节之处的精致也令档次感得以提升。尾部造型圆润,简洁的设计给人的观感很舒服。萌萌哒的尾灯内有“回”字形的设计辨识度很高,与前脸的风格相呼应。

null

内饰同样具有很明显的雪铁龙味道,整体造型比较规整,运用了大量的矩形设计元素。与此同时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棕色部分采用了皮革包裹,手感不错。三辐的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以皮革包裹,提升手感的同时体现了更多的运动感。目前市面上的小型SUV也并不少,但是放眼望去,应该就数这款C3 AIR CROSS更具档次感了。

null null

配置方面,中控中间带有液晶显示屏,导航、人机互联等功能都相应配备,并且还可以进行支付宝支付功能,可实现加油、订票等服务,除此之外,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等高端配置也不会缺席,当然,这也并非标配。

null null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扭矩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优势明显。天逸C5 AIR CROSS的成功,证明了其设计对于国人来说是比较能够接受的,而内饰方面更是看点十足,而价格方面,C3 AIR CROSS 算得上C3-XR的继任者,11万左右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上市后对于缤智、XR-V、日产劲客等来说也是一种冲击,与此同时,丰田还未正式上市的高颜值小型SUV CHR估计也要难过了,毕竟还没有上市,就遇上这么一实力强劲的对手,也是想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