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东北暴雪

2018年02月28日 23: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关注东北暴雪



今天,东北地区将进入本轮降雪过程最强时段。中央气象台将暴雪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计黑龙江中南部、吉林中东部和辽宁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其中,黑龙江南部、吉林中部和东北部、辽宁北部局地有暴雪,此轮降雪也是东北今冬以来最强一次降雪过程。


除了受降雪的影响黑龙江和吉林的部分地区新增积雪会超过10厘米以上外,还伴随着风雪交加,强降雪、积雪、道路结冰、低能见度等,这些都会给我们的交通出行制造不小的麻烦。那么吉林的实际降雪情况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


 今天下午 16: 00 中国交通频道连线吉林记者,了解吉林省的降雪情况


 今天下午 17: 00 中国交通频道连线吉林记者,了解吉林省的降雪情况


另外,根据雪情及机场跑道起降摩擦的系数情况,吉林长春机场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红色等级。截止到20时30分已经得到开放,滞留的旅客开始排队登机。

与此同时,市区的交警在路面也做了很多服务准备,疏导交通。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