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18天后又出了一部全新车.

2018年03月01日 07:36:01
分享到:

原标题:传祺,18天后又出了一部全新车.

1月15日,刚在底特律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传祺GA4,并为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站台讲解的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先生,晚上又站上了传祺GA4全国正式上市的舞台上,从他不算连贯的现场发言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还在倒时差……

张帆先生的不辞辛苦,应该说也是这一年来广汽传祺各个岗位上的员工们的常态,包括跟我们媒体人日常打交道的公关部、市场部的精英们。

要知道仅仅在两个月前的2017年12月30日,他们刚刚完成了传祺品牌旗下第一款大型MPV GM8的上市工作,然后紧接着是北美车展、GA4的上市……这其中还包括了与GA4的代言人张杰不知道多少次幕后的沟通,包括专为GA4创作的歌曲……

在我看来,传祺GA4的定位非常清晰,就是90后年轻人的第一部车。而按照传祺近两年来卓有成效的品牌塑造,GA4显然不会玩低价路线,拥有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优秀的品质,是他们更为看中的。

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亲身试驾过这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 X 1805 X 1500mm,轴距2660mm的GA4,但在现场能够看到的这部标准的A级轿车的车厢氛围营造,以及车内空间表现上,都应该是交足了功课的。

传祺GA4配备了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6安全气囊,此外还有同级稍有的360°全景泊车影像等,足见传祺对消费者主被动安全性的重视程度。

当然,我相信有朋友看到售价8.78万元的1.5L自动豪华版GA4,仅仅配备了一台爱信的4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之后,肯定会吐槽“没诚意”,或者说“这也太落后了吧”……

然而,我要说的却是,从这个变速箱的搭配上,恰恰能看得出广汽传祺多么清楚自己想要给她的消费者们什么东西,包括对自己的车辆研发、调校能力的自信。因为一台年轻人第一次拥有的车,什么最重要?价格,还有品质的可靠性,而这些恰恰不需要用所谓的紧跟潮流的一些“高科技”来炫技。

当然,因为还没有亲身试过车,对于传祺GA4的性价比,或者说7.38-11.5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同级别车型是否拥有足够的竞争力,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但从我个人的角度,以近一年多来传祺推出的多款新车,尤其是我刚刚试过不久的GM8的表现,我非常愿意将GA4与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以及现代朗动等同级别合资车型摆在一起试一试。

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的传祺GA4,相信将是广汽传祺2019年下半年进入北美市场的车型之一。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除了对传祺的出品愈发有信心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广汽传祺在今天晚上的发布会上再一次确认,2019年下半年,传祺车型将登陆北美市场,真正开启争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的篇章。作为传祺最新的一款作品,GA4肯定将肯定是这个大棋局中的一子,因此,届时她将肯定要面对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