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汽车冠名赞助重庆足球队 发布定制斯威X7

2018年03月01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斯威汽车冠名赞助重庆足球队 发布定制斯威X7

2018年2月28日,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SWM斯威汽车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英文:Chongqing SWM Motors Football Team)为新队名征战中超,同时推出重庆斯威足球队定制版SWM斯威X7。

签约仪式

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致辞

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学勇等市政府及市体育局领导,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等领导嘉宾出席,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率领全体队员着新球衣亮相并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前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担纲主持人,来自全国汽车和体育界600余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汽车与足球的联姻盛典。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致辞

前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主持活动

重磅冠名,中超罕见大手笔

在出征仪式上,主教练保罗·本托携30位队员悉数亮相。本赛季俱乐部内援引进工作初见成效,外援阿根廷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和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内援刘乐、唐佳庶、罗皓、刘斌、姜嘉俊、尹聪耀六名悍将正式加盟。

重庆斯威足球队全体亮相

同时,俱乐部球队全新队名“重庆斯威足球队”正式公布。队长吴庆、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和门将邓小飞,穿着印有“SWM斯威汽车”胸前和后背广告的全新球衣正式亮相。在新赛季中超的绿茵赛场上,重庆足球将以全新形象再次起航。

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致辞

新赛季重庆球队将启用全新队名——“重庆斯威足球队”或者“重庆斯威”,新球衣的胸前和后背广告全部改为“SWM斯威汽车”字样,同时启用新队徽。

重庆斯威足球队新球衣亮相

重庆斯威足球队出征仪式


SWM斯威汽车战略新品即将上市,冠名足球全力冲刺新赛季

作为扎根于重庆本土的汽车企业,SWM斯威汽车的前身SWM创立于意大利米兰,曾经以极致设计和精湛工艺一度风靡欧美。

SWM斯威汽车确立了2018年实现“双1”目标:2018年年销量要突破10万辆,单品销量实现月销1万辆,力争从新势力进入主流汽车品牌行列。为全力保证“双1”目标的实现,下月29日SWM斯威汽车将在意大利首次全球发布新产品。

据悉, 2018年SWM斯威汽车将推出核心战略产品全新车型S402,同时还将推出升级款SWM斯威X7。2019年SWM斯威汽车还将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新产品将融合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等新兴科技元素。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