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晨有多爱范冰冰 迈凯轮和阿斯顿马丁都可以证明

2018年03月01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4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说起李晨,想必大家都对这位《奔跑吧兄弟》当中的大黑牛耳熟能详,而他和范冰冰一直是近两年娱乐圈存在感很强的情侣,而一度李晨的显赫家世也被网友们扒出来。

1.png

随着之前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的新闻,可谓是占据整个新闻版面,一时间各路好友纷纷发过来祝福,并且李晨更是不惜花了30万美金订制了娃娃界中的LV——“Enchanted Doll”看好了不是30万RMB,而是30万美金。这仅仅是一个娃娃而已。让我们不禁感叹到有钱人的生活咱们普通人是真的不懂。

2_副本.png

然而这个娃娃仅仅是李晨送给范冰冰礼物中的冰山一角,李晨送给她的名贵的礼物数不胜数,

其中最贵的一个,当属2016年李晨送给范冰冰的一款超级跑车——售价高达1260万人民币的迈凯伦P1。

3.png

当时送给范冰冰的时候引起了圈内人的震动,迈凯伦P1这款车全身多处使用了碳纤维的材质,直接减轻了将近300公斤的重量,要知道在超跑上,一克的重量都是很重要的,碳纤维固然很好但是其维修成本也是高的恐怖,一度让人们惊叹纷纷赞叹李晨的实力和对范冰冰的宠爱。

4.png

然而作为一位当红明星,李晨的收入绝对不低,他先后拥有多辆豪车,包括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奥迪A8等等,并且现在李晨也开了属于自己的4S店,而他也被媒体爆料出花35万买了一台阿斯顿马丁的微型车——阿斯顿马丁cygnet。

5.png

李晨知道范冰冰喜欢微型车,所以看中台Cygnet,然而这台阿斯顿马丁Cygnet是以丰田IQ为平台开发的一款高端微型车,购买Cygnet的条件是必须先拥有DB9、Vantage、Rapide等的阿斯顿•马丁系列的超级跑车,只是它的尺寸和奇瑞QQ,比亚迪FO,吉利熊猫差不多大,看起来很可爱。

6.png

Cygnet外观方面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前脸风格,3.07米的整体长度让驾驶员感到灵巧,经典的马丁脸和熟悉的车尾设计,还是很具有阿斯顿马丁的家族化风格,其非常炯炯有神的尾灯互相对称,而单出的排气管非常粗壮,阿斯顿马丁的车标依旧显出它不俗的身价与车主的身份地位。

7.png

在内饰方面,虽然整体设计虽然不怎么出彩,但红色的真皮和高级皮革都非常有质感,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左边是很简洁的物理按键,而中间的U字形的红色内饰更显示其用料考究、高级。

8.png

【丰田IQ】

不夸张的说,Cygnet就是一台套着阿斯顿马丁脸的丰田IQ微型车,它的出现仅仅是为了为了平衡阿斯顿马丁在超跑方面过高的碳排放量,而李晨就这样成了国内第一位Cygnet车主,而且也是最后一位,因为销量实在太差,很快这款车型便停产了。

9.png

最后小编觉得Cygnet的个头与一辆smart相差不多,不过质感明显要比smart提升不少,但是35万的售价确实不敢恭维,李晨Cygnet这台车应该是买亏了,但是因此向范冰冰表达的爱意,应该稳赚不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