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庭购车新选择 首款6座经济型MPV三月即将上市

2018年03月0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刺激和消费需求的升级,虽然近年7座车市场一直比较火热,但7座车型也存在很多弊端:保险费相对较高、不能享受6年免检、车身被喷字、第三排空间鸡肋等也让诸多消费者犹豫不决。在这种情况下,6座MPV车型应运而生,通用、大众等合资品牌瞄准了这个市场痛点,陆续推出了别克GL6、途安L等6座MPV,但是价格却高达十几万-二十几万左右。北汽幻速再次扮演了自主汽车行业领导者的角色,为满足中国千万普通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适时推出了国内首款济型家用6座MPV——北汽幻速H5,新车预计在三月底上市,售价在8万元左右。

null

优化更大驾乘空间

针对目前大多数家庭,尤其是二胎家庭来说,6人出行是一个相对常规的人数配备,全车合理布局6座为每个座位都提供了充分乘坐的空间。为了提高家庭出行驾乘的舒适度及便利性,北汽幻速H5作为北汽幻速全新的6座MPV车型,将利用率不高的第7座空间合理应用于全车。对于二胎家庭来说,2+2+2的座椅设置在满足绑定两个安全座椅的同时也解放出更多空间,更合理的满足了家庭出行过程中消费者针对乘坐空间的要求。车身尺寸为4750mm*1800mm*1800mm(带行李架),超长轴距达到2760mm,无论车长还是轴距尺寸目前在市场上都是首屈一指的。考虑到家庭长途出行行李的增多,北汽幻速H5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大空间,也为家庭出行更大承载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null

人性化打造管家级MPV驾乘

出于对家庭集体出行场景的预见性,除去超大容纳空间以外,北汽幻速H5对于驾乘体验也有了进一步的优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更便于驾驶操作。二排座椅处的充电接口设置、三排座椅处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包裹性良好的豪华双色皮质座椅都为全家出行提供了更强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null

智能化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动感大屏,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于一体,EPB电子驻车系统等智能化的驾驶系统大大提升了驾乘品质。同时,超大面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以及低至38分贝的睡眠级NVH设计,不仅捕捉旅途中的每一缕微风馨香,更能给TA一缕香甜。使家庭出行不再只是匆匆赶路,更能全程舒适惬意的享受沿途风景。

null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北汽幻速H5最大功率可达到98KW,最大扭矩达到185N.m。匹配全国十佳CVT变速器,满足日常家庭出行。

null

此外,北汽幻速H5对于家庭出行中的安全性也做了全面的考量,全系标配德国大陆ESC车身稳定系统,还配备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高亮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前排四气囊、自动落锁+碰撞解锁等功能,全方位的呵护前排驾乘人员安全。为家人增添一分安心,在轻松愉悦中畅享一路风景。

以上足以可见即将上市的北汽幻速H5对于家庭出行的洞察及反馈。无疑北汽幻速H5将成为新一代家庭出行的最优解决方案,我们共同期待北汽幻速H5成为中国千万普通家庭用户的用车“福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