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售收入突破2000亿元 陕汽控股发布2035战略规划

2018年03月01日 10:00:01
分享到:
null

凤凰網汽车讯丁晓芳 2月28日,在陕汽工业园内,一场以“延安魂陕汽梦”为主题的陕汽建厂50周年庆典活动盛大举行。在展示50年丰硕成果的五代产品的同时,召开了“陕汽控股2035战略发布会”,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战略和规划目标。

销售突破2000亿元

null

发布会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发布了2035战略规划。他说,此战略将分三个阶段来实现新的目标。第一个阶段,从现在到2020年,用3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千亿陕汽发展的目标,完成陕汽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第二个阶段,从2020年到2025年,用5年左右的时间,军品业务实现系列化发展,国际市场销量占比达到30%以上,重卡业务进入全球行业前列,全系列商用车业务进入国内行业前列,集团销售收入突破1500亿元;第三个阶段,从2025-2035年间,用10年左右时间,陕汽全系列商用车业务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新能源乘用车成为行业的重要力量,集团销售收入突破2000亿元。

50年创新成果亮相

null

在发布会上,陕汽控股在集中展示了50年成果的同时,还展示了共计52辆不同年代生产的商用车产品。其中,展出第一代产品13辆,第二代产品6辆,第三代产品14辆,第四代产品8辆,第五代产品11辆。

null

据介绍,未来,在风控管理、UBI保险、售后维保等多领域,将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化服务。未来数年内,陕汽将基于日趋规范及完善的数据资产和基础数据平台,迭代式构建大数据分析平台,形成产品化,面向内外部用户提供标准的数据服务。

null

据了解,去年陕汽全年销售各类汽车19万辆,同比增长62%,实现产值近700亿元,同比增长53%,创造了建厂以来最好的经营业绩。企业产销增速领跑行业。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