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败飞机/登999级天梯...这些牛X的SUV太会玩了!

2018年03月01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当我们形容一个人不务正业、玩世不恭时,绝大多数都是表示对一个人的厌恶与怀疑,为什么是绝大多数情况下?因为有些人的玩世不恭只是在浪费精力、虚度光阴,但恰恰有一些人看似不务正业,却能玩出名堂玩出特点。今天大伙就一起来汽车圈看看豪华品牌SUV们在“不务正业”的时候,都玩出了什么名堂~

世界冠军会钟情什么车?

null

作为世界女子网坛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现年37岁的美国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如今身兼网球名将、商界精英和母亲等多重身份,而她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便是豪华品牌林肯的新晋品牌大使,在近日活动中小威坦言,自己其实与林肯领航员缘分匪浅,它不仅是自己人生中第一辆座驾,在陪伴八年将爱车转赠侄女后,如今又再度成为了这款全新大型SUV的主人。

null

某种程度上看,全新领航员和小威有着如此相似的全面表现,强大的实力使得他们能在多个角色中自如切换。足以傲视群雄的尺寸只是它作为强者的基本,而换代后焕然一新的内饰、性能大幅提升的全新“3.5T+10AT”组合、轻量化高密度的铝制车身等改变才是内在的亮点,这样看来网球女皇小威从人生第一辆车就如此钟情它也就不奇怪了。

(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嗯,不知道什么样的品牌会找我做形象大使...)

这车帮他打败了飞机!

null

英国最快单板滑雪运动员杰米·巴罗曾是完成飞机牵引下挑战单板滑雪的全球第一人,不过日前在一辆玛莎拉蒂 Levante的帮助下,他竟然以149.65 km/h的成绩超越了其在2015年使用飞机牵引创下的滑行速度:126km/h!同时也打破了他在2016年创造的汽车牵引单板滑雪最快速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99.87 km/h。

null

相比打破世界纪录的杰米本人,他强大的助手玛莎拉蒂Levante似乎反而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能在冰雪环境中展示这样卓越的运动性能,除了要靠所搭载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大心脏以外,更要归功于为车辆在冰雪路面提供最佳抓地力的Q4全轮驱动系统。在雪地上拉着脚踩单板的杰米都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在难以想象在普通路面上Levante的极限在哪里...

(Levante在雪地上都能这么彪悍,你考虑过那架被你破记录的飞机的感受么...)

什么车能登上999级天梯?

null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举世闻名,若想抵达这世界最高海拔的天然穿山溶洞,须沿999级台阶拾级而上跨过最大角度达45度的天梯,登顶天门洞连人都吃力,但前不久一辆自重近2.5吨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却完成了这一挑战,向世人证明自己百年豪华越野品牌的实力。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完成挑战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并非我们常见的3.0T V6或5.0T V8燃油车型,而只是一辆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混合动力总成的P400e新能源车型,看似绿色环保温文儒雅的它其实有着404Ps的综合最大马力和640N·m的综合峰值扭矩,实际性能丝毫不亚于燃油车型,强劲的动力加上可调式运动悬挂,原来新能源车也能这样玩!

(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其实更想看看他怎么下天梯...)

雷克萨斯要办设计展?

null

一年一度的世界最大室内装饰行业展会——米兰设计周将于不久后的四月在意大利米兰开幕,而将设计的魅力在汽车上淋漓尽致展现的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也宣布将在本次米兰设计周上举办主题设计展,并将在现场展示最新LF-1 Limitless概念车。

null

作为雷克萨斯全新旗舰型跨界SUV,此前已经有过露面的LF-1 Limitless概念车可谓集中体现了雷克萨斯如今的全新设计元素和趋势,在继承现有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继续进化,激进地展现着雷克萨斯的设计魅力,而雷家在设计方面总能够给予消费者异于其他品牌的独特享受,和他们对于设计的执着追求必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同样是豪华品牌,雷克拉斯就能与丰田拉开差距,而突然映入我脑海的讴歌,情深义重的它和本田兄弟实在是难舍难分...)

总结

看来说这些豪华品牌不务正业显然是错怪它们了,但要说它们“城会玩”这话可没毛病。破世界记录展现雪地性能;与世界冠军搭档突出全面实力;登天梯昭告百年越野血统;办设计展以求设计日益精湛,看似不务正业,实际上都有着自己的匠心追求,我想正因为这样,它们豪华品牌前才能有豪华二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