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将首发两款新车型

2018年03月01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将首发两款新车型

日前,从外媒获悉,宾利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两款全球车型,据悉,两款车型包括添越V8汽油版车型(已发布过官图),以及一款全新车型,据我们预计,该车型或将为全新一代欧陆GTC,即全新欧陆GT的敞篷版本。

全新一代欧陆GTC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将首发两款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普通版欧陆GT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网状式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水滴状设计,并采用最新的LED矩阵技术,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侧面,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搭配软顶敞篷设计,使得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将首发两款新车型

动力方面,欧陆全新GTC将继续搭载4.0L V8和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调校后,顶配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26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其配备的是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添越V8汽油版车型: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将首发两款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不过作为入门级汽油版车型,添越V8汽油版的前格栅以及前进气口采用了黑色设计,而并没有采用W12汽油版车型上的大量镀铬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达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5秒内,最高时速可达29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