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国产就买不起?它上市后会是雷克萨斯最便宜的SUV!

2018年03月0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众所周知中国乘用车市场多年以来有着繁荣的表现,而它巨大的潜力更是吸引了各路豪华汽车品牌加入到了在华国产的行列中。刚刚过去的2017年,豪华汽车品牌销量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中表现十分抢眼,但要说其中最为特立独行应该就是依然坚持全进口在华销售且销量可观的雷克萨斯吧。

null

不同于其它不断推进在华国产进度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近日用另一种方式表现了他新年伊始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干劲:推出全新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量产版)。虽然新车要等到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才正式亮相,但根据日前官方发布的新车官图,我们已经能提前感受到这款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的到来。

 

null

此次率先发布的官图主要展示的是雷克萨斯UX 250h F SPORT车型,整体上看新车虽然与2016年巴黎车展上第一次亮相的那辆UX概念车有着不小的差别,但主要设计元素保留的不错,量产后的外观相比科幻的概念车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null

新车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与概念车基本一致气势不减,两侧和概念车一样犀利的LED大灯组也在优化后得到保留,并没有采用像雷克萨斯NX等其他家族车型惯用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一经点亮,整个前脸简单大气且不失格调。

 

null

相比UX概念车车身上大量复杂的线条设计,UX量产版车型意料之中的有不少收敛,四轮轮拱处的银色饰板也被更为实用的黑色防擦条所替代,当然,概念车上的对开门设计在量产后也理所当然地取消。对于新车具体的尺寸信息,目前大家只能暂时参考概念车的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400/1900/1520mm,轴距2640mm)。

 

null

在内饰部分,我们仅能从一张官图体会量产车型的中控布局与设计,但从这张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内饰图中大家依然能挖出不少的配置信息,例如液晶仪表盘、双区自动空调、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等,不知道从这新车内饰的一瞥中,大家是不是找到了和刚发布不久的雷克萨斯2018款LS车型内饰相似的神韵?

 

null

最后在动力上,这款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的UX 250h将会搭载丰田刚刚发布的全新Dynamic Shield系列2.0L混动系统,动力控制单元相比现款1.8L混动系统体积上反而减小20%,重量减轻10%!而未来将推出的其他UX 200及UX 250燃油版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也将和各位一同期待~

 

 总结 

等到UX正式上市后,必将会与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展开激烈竞争,靠什么抢得一席立足之地?这设计当然是雷家拿手招牌,而人尽皆知的进口品质也是个亮眼的标签,最后可别忘了丰田全新的混动系统...发现没有?相比关注这辆车本身,我们似乎更在乎的是“这可是辆雷克萨斯”,而且,

 

这会是辆最便宜的雷克萨斯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