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汽车再次出现国家质量总局官网,你还值得被信任吗?

2018年03月0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前几日,小编在浏览网页时发现在国家质量监督总局的官网上三菱汽车再次召回的公告信息,我还以为是眼花看错了,后来再次确认这条消息是真的,叫人难以置信。我记得在去年双十一前几日,也是在国家质检总局的官网公告三菱汽车召回的信息,是因为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气门升程电机继电器和发动机控制单元继电器的焊接部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异常发热并脱焊,造成电路断路。气门升程电机继电器出现故障时,警告灯亮,并且发动机控制系统进入安全保护模式;发动机控制单元继电器出现故障时,造成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并且无法再次启动,存在安全隐患。三菱汽车这样频繁的召回,叫消费者不禁联想质量安全,让人产生怀疑。

null

本次召回的时间和数量:

日前,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4月13日起,召回2012年10月26日至2016年12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三菱劲炫汽车,共计180348辆。

null

⒉召回原因和解决方案: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前挡风玻璃盖板的防水结构问题,导致盖板与玻璃之间的少量水分会侵入雨刮器电机与连杆的接头部,使得接头内部发生异常磨损, 严重时会造成雨刮器电机与连杆的接头部脱落,影响雨刮器正常运转,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雨刮连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null

小编在投诉网上看到这样一条投诉:

召回汽车所产生的费用不是免费的吗?,比如:维修费、工时费、配件费等等,为什么会出现收费的情况呢?就像车主说的不是出不起这个钱,只是太欺负人了!这个费用不知道是厂家要求的还是4S店自己收的?

发动机漏油

null

前风挡玻璃出现裂痕

null

大家都知道召回是件好事情,但是频繁召回就有点耐人寻味了。小编不便做出更多的评价,不然,有的三菱粉丝就该说我们又在黑某某车企了。我们只是把已经了解和知道信息及时的分享给广大的消费者,至于你怎样去选择我们也无法去左右你的意愿。

总结:随着前一段时间“日本神户钢铁造假”,还有前一段时间丰田召回进口的雷克萨斯等等,让人对日本车的质量问题不免产生怀疑。在2000年时候好像还成出现三菱就因为隐瞒车辆召回事件而濒临倒闭的危险。三菱汽车还出过消极的对待,这样下去的话估计以后没几个消费者陪三菱玩耍了。难道说三菱的时代真的是一去不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