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买雷克萨斯UX到底有没有可能?

2018年03月01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年雷克萨斯选择放下身段,不断推出更低端的车型,2015年上市了31.8万起步的中型SUV NX,随后该品牌的SUV销量翻了不止一番。在尝到了甜头之后,更低端的雷克萨斯 UX也要来了。UX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将在3月份亮相,竞争对手会锁定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英菲尼迪QX30等车型,以及尚未到来的捷豹E-Pace、沃尔沃XC40、奥迪Q2、奔驰GLB还有宝马X2。

null

从发布的量产车图片看,与2016年发布的概念车差别较大,但仍旧有诸多雷克萨斯家族化的设计,比如纺锤形的格栅,和目前LC、LS都装配的带有折角的大灯,整车设计非常前卫大胆。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会有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2.0L直列四缸发动机,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

null

从产品实力来看,雷克萨斯UX外观设计非常有竞争力,而且还有混动的优势。价格方面主流的德系BBA旗下紧凑型SUV目前有很大让利政策,就以奔驰GLA为例,200动感型27.18万元,经过4万元左右的优惠后终端售价只要23万元。雷克萨斯目前仍然是全进口在国内销售,售价要比其他豪华品牌更贵一些。虽然UX的定价更低,但根据雷克萨斯一贯的风格并不会有太多诱惑,落地价也不会太便宜。20万买UX?嗯,不是很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