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媳妇儿不同意你买车怎么办?大声告诉她买车是能升值的!

2018年03月01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如果你媳妇儿不同意你买车怎么办?大声告诉她买车是能升值的!

当一个男人抱着所有美好憧憬买车的时候,一般第一个提案都会被全家人否决。当你谈你的理想,憧憬,抱负,情怀是怎么样托付在一辆代表了你青春年华所有期许的车子上时。他们只会跟你说一句话:“房子买了还能升值,但是车从你买的那天开始就是贬值的。”

当然了,如果这时候你打开各种二手车平台售卖网站,那毫无疑问你只能接受提案被否决的命运。但是我们达车汇作为一个博闻广智的公众号,当然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如果遇上这种情况,请用以下事例实力打脸。

“平嘻王”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其实是个富二代,虽然贾乃亮被“做头发了”。但是贾乃亮在车迷心中的地位一直很高,因为它着实买了不少又贵又有品位的车。

贾乃亮在一开始以接近原价的价格大约2250万买了一台二手的laferrari,然后他以稍高一点的价格卖了。

之后他又买了一辆二手蓝色定制版的laferrari,这辆蓝色的laferrari高达4500万。

也就是说,一开始就买这辆蓝色定制版laferrari的土豪,狂赚了近一倍。

当然了,“才两千多万”而已,只能算是买车收藏界的沧海一粟。

中国富商李晓华在1992的北京法拉利展销会上,花了大概75万人民币买了一台法拉利。这在当时普通工薪阶级只赚月薪几十块钱的1992年,75万人民币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到现在,虽然工资翻了一百倍,这台车可不止翻了一百倍。

据说李晓华已经拒绝了2亿的收购价。

除了中国的这些土豪买车升值故事,在世界范围内其实更多。圆石滩车展就是世界范围内顶级“二手车”拍卖节日。

2016年一部1962年出厂的蓝色法拉利250 GTO售价已经高达4500万英镑(约3.8亿人民币),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球最贵的名车。

在2016年的圆石滩车展上,一辆外观优雅的蓝色捷豹D-Type以2178万美元(约1.4亿人民币)成交。虽然没有达到正式拍卖前RM拍卖行给出的2500万美元的估价,但最终落锤价仍然称得上“天价”。

本世纪第一次出现在拍卖会上的1939款阿尔法·罗密欧8C 2900B Lungo Spider,也拍出了198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的高价。

就算便宜一点的二手车,在2016年RM苏富比伦敦汽车拍卖会上,007詹姆斯·邦德的经典座驾——阿斯顿·马丁1960款DB4 GT,成交价也达到286万美元。

当然了,如果你和你媳妇儿讲了上边所有的故事之后,她仍然不同意你买一台两门的车。那么达哥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