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设计师主刀,颜值爆表旋转大屏,比亚迪新一代唐让迪粉沸腾了

2018年03月01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比亚迪汽车在1月份销量同比大增,总计销量超过4万辆,达到42159辆,同比增长高达47%,算是取得了一个开门红,也让其在中国品牌中脱颖而出。这其中,给比亚迪做了巨大贡献的是MPV新车宋MAX,月销超过1.5万辆也让其力压GL8稳居前三。

但除了做出贡献的燃油车,比亚迪新能源板块也为其做了不少销量贡献。今天特叔要说的是之前已经经过多次曝光的新一代唐,日前特叔通过比亚迪官方途径了解到,新一代唐新车将于本月6号在深圳亮相并发布。

null

通过比亚迪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唐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由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操刀设计,新车在颜值方面可以说是具备了秒杀一切同级对手,甚至可以做到越级秒杀。据了解,新一代唐将提供混动版和燃油版,全系都采用7座布局,给了消费者大空间选择。

null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革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Dragon Face前脸,搭配镀铬条修饰,全LED大灯让整车看起来更犀利,从侧45度来看,新车显得相当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唐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大尺寸中控大屏等均有配备,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22英寸轮圈,Brembo刹车系统等越级配置。

null

让我们不得不提的是新车的尾部设计,从设计图来看,尾部设计是新一代唐的一大亮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O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视觉效果相当有冲击力,绝对是高档车型中的配置。

内饰方面,新一代唐也做到了革新,从设计图来看,内饰可谓脱胎换骨,整体设计向简洁路线行进,但不失豪华车的大气,同时进入车内你会感受到浓浓的科技感。据悉,新车还将配备12.8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90度旋转,科技感爆棚,整体看上去相当炫酷。

null

而新车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唐将提供2.0T发动机及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没有纯电版本,因此之前的全时电四驱我们并不会看到,而2.0T燃油版最大功率205马力,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为4.5秒,可以说在加速方面丝毫不落特斯拉。

此次仅是比亚迪新一代唐的新车发布,上市时间并未确定,特叔猜测,新车也许会在下半年上市销售,届时,估计比亚迪新一代唐会让迪粉儿沸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