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系”风格华丽转身,新一代奥迪A6更年轻

2018年03月0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新一代奥迪A6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不说那么多,咱们先一睹为快!

null

 是不是感觉和以往的“官系风格”不一样了。车身的大体轮廓没有改变,经典元素圆弧车顶,扁平C柱都在。最让人感觉到不同的是前脸变得宽大,整体的视觉效果向下沉,使得看上去更加的沉稳,但有S-line套件组合让车脸看起来运动有力。这一变化是第一眼看到全新奥迪A6最直接的感受。

null

全新奥迪A6使用了五条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脸格栅相得益彰,这种呼应有没有一种张扬而低调的感觉?而尾灯则由1条水平线和9条垂直线组成。夜间出行就是炫酷!

null

车身比例方面新一代奥迪A6长度为4939mm,车身宽度为1886mm,车身高度为1457mm,轴距为2924mm。相较前一代各个数据分别增加了7mm,12mm,2mm,12mm。而后备箱的容积也得到了提升。整车往更大的空间在发展。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6往A8靠近,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和8.6英寸双触控屏,加上全数字化座舱的颠覆性升级,到处都是屏幕和触摸按键,科技感和未来感爆棚。 

null

新一代奥迪A6目前提供3.0T V6汽油、3.0T V6柴油、2.0T柴油、三种发动机。3.0T V6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5.1秒,最高时速250km/h。3.0T V6柴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两款3.0T车型都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之后,新A6还将推出中国市场主流的2.0T汽油版车型,估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此次奥迪A6外观造型一改往昔风格,更偏向于年轻时尚化。造型上的设计变化也有可能是为了迎合消费群体的年龄变化。有数据显示,现在购买轿车级豪车的年龄日渐年轻化,买奔驰S级的年龄平均为39岁,国内5系宝马车主的平均年龄只有35岁,能够购买豪车的车主年龄不再都是“老头老太”。从此次造型和空间配置上的改变来看,全新奥迪A6正在向更年轻的人群进击,这也是现在购车人群年龄变化的一个表现。但是变化才是唯一不变,未来的汽车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