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发布全新电动小型SUV

2018年03月01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这辆全新发布的现代Kona电动版。可以预见的是,这将会是一辆插电零排放版的Kona。

null null

它将会推出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基本款的续航里程为300km,最大动力为133bhp,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s。

null null

当然,它还有一个“远程”版。除了提供最大470km的续航里程外,还拥有201bhp的最大动力,以及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s。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台车的扭矩同为395Nm(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保时捷718 Cayman或996 GT3)。它们的最高时速都为167km/h。当然,远程版需要更长的充电时间,完全充满大概需要十小时。而通过快充的话,大约1.5个小时就能冲至80%,大约240km的续航里程。

null null

在它的外表之下,还拥有不少自动驾驶的潜力,它拥有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以及行人紧急制动系统。此外,它还具有手机互联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null

这款车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届时,日产Leaf和大众e-Golf将会是它最大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