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R1 550 PHEV车型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0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曝R1 550 PHEV车型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超级跑车R1 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官图。据悉,该车由德国慕尼黑的跑车制造SIN CARS设计生产,动力上,新车在前轴增加一个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最大功率为456马力的6.2L V8发动机。该车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曝R1 550 PHEV车型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目前官方仅公布了该车的侧面信息,更多细节预计要等到日内瓦车展才能揭露。参考R1 550汽油版车型来看,该车的前脸造型十分激进,科幻感十足的大灯、高高隆起的轮眉、黑色轮圈配备红色卡钳、以及大面积碳纤维材质的运用,都使该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曝R1 550 PHEV车型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大尺寸碳纤维前唇及后扰流板的运用,则使其在营造极强运动感的同时,也更加优化了该车的空气动力属性。此外,该车的车身重量为1480kg,其中,新增混动系统的重量为180kg。

曝R1 550 PHEV车型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通过官方发布的动力分布图来看,该车将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新增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89千瓦)的驱动电机被放置在了前轴部分,电池组被安装在了驱动电机的后方以及车身两侧位置,而该车的油箱及发动机则被安放在了驾驶舱后方,该发动机为一台最大功率为456马力(336千瓦)的6.2L V8发动机,该车的综合功率为578马力(42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该车售价为267116美(约合人民币169.33万元)。(消息来源:motor1)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