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7万辆,东风Honda超额完成2018年前两月销量目标

2018年03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10.7万辆,东风Honda超额完成2018年前两月销量目标

头条数读头图.jpg

3月1日,汽车头条APP根据东风Honda官微发布的最新消息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东风Honda共计批售新车39,567辆,2018年1-2月批售量已达到10.7万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2.6%。

图片1.jpg

此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曾预测在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幅约为3%,在当前传统的销售淡季,东风Honda前两个月依旧取得了销量的增长,跑赢大市。

从具体车型来看,全新一代CR-V、XR-V和第十代思域等明星车型,持续拉动东风Honda快速奔跑。

111.jpg

轿车方面,思域一直是东风Honda的头牌产品,并始终担当着年轻消费者追捧的重要角色。1-2月,第十代思域依然保持着高销量的态势,终端批售量达到26,792辆,在继续展现出强大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

222.jpg

SUV车型方面,全新一代CR-V在今年1-2月终端批售量为25,741辆,从目前数据来看,未来随着生产能力的逐步释放,全新一代CR-V的市场仍然表现十分可期。

333.jpg

XR-V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对合资小型SUV细分市场造成了巨大冲击,更是撼动了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作为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型,XR-V在今年1-2月终端批售量为23,132辆,同比增长12%。

444.jpg

第二产品梯队的代表车型UR-V凭借其“大五座”的产品亮点及诸多高科技配置,在今年1-2月终端销量超过了9,199辆。

555.jpg

在目前仍可成为“蓝海”的MPV市场。东风Honda的代表车型艾力绅在今年1-2月取得了8,302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幅达到65.7%,在细分市场中继续保持着优势地位。

自中国车市进入微增长的“新常态”后,能在销量业绩上保持高速增长的车企并不多见。尤其是在年初1-2月被看作是传统销售淡季,尤其是1月整体车市处于负增长的大背景下,东风Honda销量依旧能够实现稳步提升,可见其产品的强大实力。

666.jpg

在2017年,东风Honda最大限度利用产能,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今年元旦当天,东风本田再一次爆出以零库存超额完成年度收官之战,实现终端销量727,025辆。

销量的稳步增长让东风Honda将2018年的年销量锁定为74万辆。未来,东风Honda将立足100万辆构建制造体系,其中东风Honda三工厂一期项目预计于2019年建成投产,年产能12万辆,并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而东风Honda三工厂的建成也将进一步解决产能问题,助力东风Honda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