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上市新车展望 合资车型占大多数

2018年03月01日 18:36:01
分享到:

原标题:3月上市新车展望 合资车型占大多数

在经历了短暂的春节愉快假期后,在3月又进入到了车市的旺季,在本月即将上市的新车里,可谓是“狠货不少”,光就斯柯达柯珞克和全新奥迪A8L,就已经让大家满是期待!除了这两款车型外,还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车,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

2018款林肯大陆

上市时间:3月1日

2018款相比2017款车型,新款将新增一款尊悦版车型进一步拉低车型门槛,其售价或低于40万元。据悉,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

(配图为2017款林肯大陆)

据悉,新增的林肯大陆尊悦版将不带有天窗设计,同时更换座椅皮革材质,成为林肯大陆的入门级车型。

动力方面,2018款林肯大陆预计将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和3.0升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1马力和378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上市时间:3月6日

新款汉兰达为中期改款车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其外观发生了明显变化,变更为更大的大嘴格栅后,其内部饰条也变得更粗,此外,前保险杠包括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根据之前所曝光的配置图,丰田新款汉兰达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组、全LED尾灯组等配置。此外,除最低配车型之外,该车将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TPMS胎压监测、无框雷达等安全配置。此外,例如电动尾门、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PVM全景监控等配置,将配置在高配车型之上。

现款车型

配置上,据悉,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材质的前格栅造型、不同样式的轮圈、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后雷达、前摄像头、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上,从工信部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型号为8A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

2018款名爵ZS

上市时间:3月7日

新车整体延续之前“感性力”设计风格,但细节有所提升,在小型SUV中首先配备了LED大灯,照明亮度提升3倍,科技感、时尚度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2018款名爵ZS在很多配置上也有升级,比如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并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等,再加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满天星格栅,让用户拥有更安全、更舒适的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2018款名爵ZS将继续使用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后者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名爵ZS受到年轻用户追捧,2018年1月销量过万,势头强劲。除前面所说的升级改变之外,同级最大且可开启的天窗、上汽与阿里联合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配置,在2018款名爵ZS上依然提供,整体性价比提升。2018款名爵上市,预计价格会较之前的7.38-11.58万元略有增加。

众泰T500定位在T600、T700之下的紧凑级SUV市场,但在做工工艺上更进一步,原创度和超强配置也是让人惊喜的亮点所在。根据之前报道,众泰T500其预售价格区间为7.88-12.38万元。

众泰T500

上市时间:3月7日

外观方面,众泰T500在车头运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强烈的前脸,六边形格栅、多条辐横格中网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营造出动感又凶悍的面容。还运用了多条横向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车辆看上去更宽大、更气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众泰T500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简练、更年轻、更运动。贯穿式的出风口样式非常新颖,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与车头风格相对应。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将配备较为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除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等配置外,还将引入ESC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0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斯柯达柯珞克

上市时间:3月19日

柯珞克是斯柯达SUV战略第二款车型,外观造型上采用斯柯达式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线条简洁、棱面突出,充满年轻气息。直瀑式进气格栅、C型LED尾灯等细节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位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营造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与此同时,储物空间丰富,行李厢容积455L,后排座椅放倒,最大可扩展至1543L。

车内以简洁实用为主要特点,配置丰富,全系标配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功能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全景大天窗的面积达1.17㎡。

动力系统,柯珞克采用EA211系列1.4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TSI230及TSI280两种动力,其中高功版拥有110kW最大功率,250N·m/1750-3000rpm峰值扭矩。两种动力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及个性化四种模式。

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SUV销量为1005万辆,其中有654万辆紧凑级SUV,占比超过65%,同比增速达18%。斯柯达柯珞克的加入,将成为消费者的又一选择,与定位中型SUV的柯迪亚克形成互补。

宝马全新M5

上市时间:3月22日

新车作为5系性能版车型,外观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化套件,整体造型更加运动犀利,动力上新车搭载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宝马M5

全新一代宝马M5和现款5系相比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菱角分明且使用了更大尺寸的散热口,在双肾格栅上还配有M5的标识。虽然M5的前脸造型并没有那么激进,但是依旧可以轻易区分和普通款的区别。车身侧前翼子板加入了通风口的设计,配以M5的标识彰显其身份,另外后视镜造型也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辆尾部造型相对收敛,下方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超大的尾部扩散器。

内饰设计相比普通5系有所改变,配备全新三辐式M方向盘,自带全新M拨片,换挡杆也换用了全新的M造型。

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将运动氛围烘托到极致。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全新宝马M5还提供一套全新的运动座椅,采用双色搭配,头枕处还设计有M5独特的铭牌来突出,此外新车在门槛处也设计有独特的M5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配备了一套可切换的四驱系统,可以在4WD、4WD Sport和2WD之间切换。性能表现上,官方表示全新宝马M5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4秒,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解除后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小时。

新款吉利博越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博越的预售价,新车搭载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18-15.9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2018款博越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1.8TD 手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 12.18 1.8TD 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 12.98 1.8TD 自动两驱智慧型4G互联版 14.18 1.8TD 自动两驱智尊型4G互联版 15.18 1.8TD 自动四驱智尊型4G互联版 1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8款博越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增加了钛晶灰色车身涂装,并加入更多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外观方面,全新的“锋动套件”进气口取代了此前的如意造型下格栅,并运用空气动力学。车尾部分,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降低了视觉重心。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中控换装了全玻璃面的多媒体屏幕,屏幕两侧原有的物理按键被触控式按键取代,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棕色内饰配色,配置部分,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提供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摩雷音响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奥迪A8L

全新一代奥迪A8L有了一个更年轻化的形象,新的格栅造型更低和更宽,两侧的大灯也十分犀利。从海外版车型的配置情况来看,新车提供普通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激光式大灯可选。在全新的前脸中网,集成有前雷达、夜视、激光探头以及摄像头等,让这款车具备L3等级自动驾驶的能力。

新车最精彩的部位应该是它的内饰,相比于7系和S级,全新A8L在满足舒适和豪华的要求的基础上,希望通过更强的科技感来取胜。新车车内配备了7块液晶显示屏,包含有抬头显示屏、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中控台下方的9.0英寸液晶屏、后排中控屏、后排两块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会提供3.0TFSI(V6)、4.0TFSI(V8)以及6.0TFSI(W12)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同时新车全系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传统系统部分,新车配备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

DS7

从外观来看,DS7黑色网状的大面积进气格栅显得年轻时尚,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让整部车看上去有种法式浪漫气息。

内饰部分也是延续了DS一贯低调奢华,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加上Nappa真皮包裹、极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杆、中控上方的石英表等元素的使用,也彰显了这辆车的豪华品牌基因。

DS7另一大亮点在于最新的DS CONNECTED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盲点监控、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夜视功能等主动安全功能皆都有所配备。动力上并没有惊喜,匹配的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1.6T或1.8T发动机。但匹配了后独悬+液压悬挂。

骏派A50

不久前,天津一汽全新紧凑级轿车——骏派A5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6.8万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骏派A50 官方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 6.00 1.5L 手动舒适型 6.00 1.5L 手动豪华型 6.80 1.5L 手动智联豪华型 6.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整体风格稳重大气,车头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用三条横幅镀铬装饰,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586×1765×1496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车尾部分,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整体效果简洁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左右对称的布局设计,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配以银色镀铬装饰,中间配有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副驾驶位置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博世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