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标致508怎么样 它会成为标致的救命稻草吗?

2018年03月0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新一代标致508怎么样 它会成为标致的救命稻草吗?

全新一代标致508刚刚发布,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也有很多人认为它将是标致汽车在轿车领域的最后一颗救命稻草。那么它有戏吗,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被寄予众望的旗舰级轿车。

相比老款车型传统中级车而言,新一代标致508的外观、内饰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整体产品力并不惊艳。全新标致508分为普通版和GT版车型,外观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横幅式与点阵式相结合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精致,而分体式泪眼大灯,完美展现了法系车在设计上的与众不同,美感和辨识度极高。

在车身尺寸上,新标致508长度为4750mm,轴距为2790mm,相较老款车型均有缩短。这也让的定位与老款车型有所不同,其瞄准的竞争对手应该是轿跑类车型。但相较于大众Arteon,新标致508要小上一圈。

内饰配置方面,新标致508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区域的科技感强烈,中控大屏下的实体按键富有冲击力。此外,新车虽配置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触屏、木纹饰板、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辅助保持、盲区监测、按摩椅等丰富配置

标致508搭载了1.6T汽油发动机和1.5T、2.0T柴油发动机,相较于老款车型并无变化。传统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考虑日系车时,最经常接触的品牌应该就是日产、丰田和本田了,虽说产品稳定性是日系车擅长的,但谁的质量更好一些?

首先我们来说日产,日产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技术。这里的技术,并不是单方面某一个部件的技术,而是制车工艺的技术。其实日产并不是一个性能取向品牌,相反,他们的性能车技术,很多反哺到了民用车身上,比如自吸的VQ系列引擎。对于日产来说的质量,可能并不是可靠性,而是乘用质感。没有人能挑战天籁那沙发一般的质感。

本田汽车是一个技术控的宅男,本田的技术基因,是刻在脸上的,而不是骨子里的。比如思域,飞度,用超低的价格给你一台超给力的引擎。对于本田来说,质量就是性能,比你快,我的车就是质量更好。最后不得不刷一句:一日本田终身本田,本田大法好。

最后再来说丰田,TopGear节目组已经帮大家证明过海外丰田的质量了。至于在本土,丰田拥有大量的4S店,较低保养成本的优势。同是,作为东瀛的大众,虽有“刹不住”这样的梗,但的确没有发生过什么大的质量事故。丰田车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所以质量最好的,无疑应该是最为中庸的丰田汽车。

虽然新能源还没有达到完全普及的程度,但目前市场上的新能源类车型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新能源从广义上可以分为三种:插电式,非插电式和纯电动。

我们拿丰田来举例,丰田的混动不用充电,与普通车用起来没有任何区别,该怎么开就怎么开,用完了和普通车一样停放好就行,没有了去加油站,主要的特点就是更省油,能比同款车型燃油版的省2到3个油,也就是说一公里能省两毛钱左右,但在买车的时候就不行了,同等配置的情况下要高出两三万去。

如果纯粹为了省油的话,那得需要跑个十几万才能回本。不管是哪一类的混动汽车,在使用的时候确实是省油了,但省下的油钱基本上都在买车的时候一次性付出去了,所以这就形成了问题所说的,混动汽车省油不省钱。

开车的朋友都知道,违规变道是要罚款200元扣3分的,今天早上早高峰时老斯基的车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前车坏在了路中间,不少司机一直按喇叭但是不敢压实线变道,导致后方车辆拥堵。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还是要分下面这几种类型。

实线变道时,不要与事故车辆相隔距离过远,尽量把你的车和事故车曝光在一起,这样有利于交警的判定。不能确定事故车或你的车是否在摄像头拍照范围内的话,尽量用行车记录仪或手机等设备记录下前车信息,以便被拍后留下行政复议的证据。

实线变道时,一定要让行其他车道车辆,一旦发生事故,肯定是变道车辆全责。别让别人的过错扣到你的头上。如果收到违章信息一定要第一时间去车管所或交警队行政复议。不要拖久了找不到当时的监控录像了。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