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8、宝马X6要小心!保时捷新款SUV确认2019年发布

2018年03月01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奥迪Q8、宝马X6要小心!保时捷新款SUV确认2019年发布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保时捷将于38日开幕的日内瓦将发布一款纯电动概念车。

相信看到这一消息的人都将与每一个“波子粉”怀揣着同样激动的心情,因为对于保时捷来说,概念车不仅仅是炫技、开创一个车系或是吸引眼球这么肤浅。

1.png

2.png

极度接近量产、为日后车型设计产生深厚影响,才是这匹来自德国的跃马对于概念车的理解。同样,也是70年来它们一直在坚持的事儿。

3.png

u=2443129733,3789052270&fm=27&gp=0.jpg

1998年的保时捷9892010 保时捷 918 Spyder,再到2015 年的保时捷 Mission E,都是极其有利的证明。在传奇车型911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它们始终保持着概念车所具备的影响力。

相信即将亮相于日内瓦车展的概念车也将传承这一特质,虽然目前我们对新车的了解还停留在遐想中,但这完全不会影响我们对于未来保时捷车型的畅想。

1.jpg

因为另一款新车也已在来的路上了。目前,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确认,保时捷第三款SUV车型已经定型,计划在2019年全球发布亮相。据介绍,这是一款“非常有运动感的SUV”。

2.jpg

这里的第三款SUV车型无疑指向了在2014年就已爆出的“Cayenne Coupe”。结合此前不断爆出的新车谍照,这一款被看做是加高的Panamera车型也终于浮出水面。

3.jpg

第三代Cayenne设计风格的前脸,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都是新车几个极具识别度的地方。但较高的车身以及溜背设计且带有可升降尾翼的车尾,也将它的对手锁定在了宝马X6、奔驰GLE Coupe,甚至自家兄弟奥迪Q8和兰博基尼Urus之上。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zVh64X6ALqblAAFxFeC6DXY735.jpg

但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即将生于2019年的新车或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系统,这从车身侧面的电流警示标志中就能看出。

头条说:目前我们看到的测试车并非最终版本,不过,相信新车或将基于新款卡宴打造,只是在调校上更具运动化。

在此基础机上凭借自身品牌力迎战几大对手,相信将不会是什么难事,毕竟,CayenneMacan这样强而有力的车型早已为其在SUV领域吸粉无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