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4实车亮相 内饰和安全配置是最大亮点

2018年03月0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日前,哈弗旗下新车哈弗H4正式亮相,这款新车会成为哈弗旗下的又一个爆款吗?先来看看颜值关。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哈弗H4沿袭了哈弗家族的风格,与哈弗H6一样,哈弗H4也设置了红标和蓝标两种车型。其中红标前脸线条棱角分明,倒梯形进气栅显得稳重大气;而蓝标采用六边形进气栅格和弧形车头,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其LED大灯的设计,据透露其灵感源于“璀璨星河”, 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其中红标采用圆形的透镜饰框,蓝标车型采用方形的透镜饰框,大灯点亮时,犹如浩渺宇宙中璀璨夺目的星辰,照亮暗夜中探索之路,整体造型拥有未知宇宙中绚丽星河的科幻美,又有恒星的锐利感。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哈弗H4的车身尺寸为4420/1845/1695mm,轴距2660mm,车长比哈弗H6短了260mm,轴距却只短了15mm。也就是说,其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其实并不会受到多大影响。

null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则向WEY品牌靠近,满满的轻奢风,最为显眼的是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形成悬浮式中控台,极具视觉冲击力。中控功能键设计在屏幕 的下方,非常实用的同时还极具设计感,其设计灵感源于“航空式动感按键”,采用镂空造型,模拟航空飞船的按键设计,美观又实用。

null

哈弗H4详细的参数配置还没有公布,目前已知的是360环视系统,无缝拼接适时图像信息,盲点侦测系统、前后8倒车雷达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配置这些科技、安全配置哈弗H4都会搭载。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了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预计将于3月份上市,凭借让人惊艳的内饰设计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如果价格给力,非常有望成为哈弗旗下又一个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