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人也投降,快被榨干,迈凯轮又推出顶尖超跑,这用料绝了

2018年03月01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毫无疑问将是本届日内瓦车展重点新超跑之一的迈凯轮 Senna,不仅先在2017年12月10日释出外观与内饰设计,也已于2018年2月8日公布了它惊人的性能表现,并在日前表示旗下定制部门MSO (迈凯轮 Special Operations) 将会为Senna推出5种设计套装组合,且首先展示「Carbon Theme」套装组合。

null

迈凯轮宣布旗下定制部门MSO将为Senna推出5种设计套装组合,且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带来「Carbon Theme」套装组合。

也将在日内瓦车展同场首演、选配Carbon Theme套装组合的这辆Senna,不但依旧拥有夸张的空力设计、搭载Monocage III单体碳纤维车体结构,且配上碳纤维打造的车身钣件,碳纤维大型GT尾翼、碳纤维空气分流器,而且还换上了67个重新量身打造的部件,总共需要1,000个小时才能完成。

null

Carbon Theme套装组合将换上67个重新量身打造的部件,总共需要1,000个小时才能完成,并以呼应巴西传奇F1车手Ayrton Senna的头盔配色,用Solar Yellow的黄色拉线及Laurel Green绿色刹车卡钳、点缀黑色的碳纤维车身。

颜色选搭方面,选配Carbon Theme套装组合的Senna,呼应了巴西传奇F1车手Ayrton Senna的头盔配色,以Solar Yellow的拉线与细节,以及Laurel Green的刹车卡钳、点缀黑色的碳纤维车身 (光是这样就得花250小时),并可选配较标准轮圈减重10% (单颗前轮仅7.5公斤) 的MSO 7辐式锻造碳纤维/铝合金单孔轮圈,能提升加速与制动性能。

null

Senna可选配较标准轮圈减重10% (单颗前轮仅7.5公斤) 的MSO 7辐式锻造碳纤维/铝合金单孔轮圈,提升加速与制动性能,且车门篓空部分已由碳纤维饰板覆盖。

座舱内,选配Carbon Theme套装组合的Senna,则是只有用上更多Carbon Black Alcantara类麂皮来包覆,并搭配碳纤维内饰饰板,不过MSO也会提供多样搭配,让你可营造更热血的战斗氛围。

null

选配Carbon Theme套装组合的Senna,内饰用上更多Carbon Black Alcantara类麂皮包覆,搭配碳纤维内饰饰板。

至于性能表现部分,拥有迈凯轮「最强赛道设定道路用车」定位的Senna,则是装入代号M840TR的4.0升V8双涡轮增汽油引擎,可输出800匹马力和800N.m扭矩,并配上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2.8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200公里只消6.8秒,极速则为211英里 (约340公里),而且基本车价75万英镑、500辆的全球配额早已完售,国内预计最快2019年可陆续开始交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