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有话说|我是车主,我在《云堆汽车》曝光!

2018年03月01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3·15有话说|我是车主,我在《云堆汽车》曝光!

去年,一位饱受汽车质量问题困扰的Jeep车主借助《云堆汽车》平台的力量发声,痛述车辆两年维修12次,并险出人命的经历,最终维权成功并得以退车。

年后,我们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整理数据,并发表了《春节期间汽车质量投诉报告》

报告显示,即使在全民同庆的新年春节,依然有几百位不同品牌车型的车主奔赴在自己的投诉维权之路上。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不少质量问题严重的品牌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比如东风本田的“机油门”事件再度被引燃,车主们不仅对东本发动机“机油液位增多”心生疑虑,还对东本公布的召回解决方案十分不满。

其实早在去年,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上市之际,我们就曾对它所使用的全新动力总成的可靠性心存芥蒂,并建议大家暂时不要购买。

据报道,全国范围多地出现了CRV车主驾车前往东风本田4s店维权的视频消息,其中包括了河北唐山、沧州、保定、延安、石家庄、黑龙江哈尔滨、辽宁沈阳、阜新、吉林、长春、河南焦作、浙江嘉兴、葫芦岛等地的车主集中维权,高喊口号:“东风本田,退车退钱”。


因此,不少网友调侃:东风本田这是要抢着上3·15头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