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将推4款车型 预售价为14-19万元

2018年03月01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斯柯达柯珞克将推4款车型 预售价为14-19万元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上汽斯柯达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柯珞克预售价,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4-19万元。据悉,柯珞克共将推出4款车型,并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

此次柯珞克共推出包括TSI 230标准版、TSI 280舒适版、TSI 280豪华版以及TSI 280旗舰版4款车型。其中TSI 280为1.4T发动机,TSI 230为1.2T发动机。

图1.jpg

外观方面,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水晶切割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运动时尚。犀利的线条以及简洁的棱面随处可见,营造出了力量感十足的车身姿态。

图2.jpg

图6.jpg

图11.jpg

除了公布预售价外,上汽斯柯达还公布了柯珞克四款车型的配置差异。其中标准配置为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前排中央扶手、胎压监测、ESP、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等配置。

DSC_3867.JPG

舒适版车型在标配的基础上,采用了1.4T发动机,新增17寸轮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大灯延时熄灭以及9寸多媒体中控大屏。豪华版则在舒适版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景天窗、PVC织物双色座椅、多功能发动机、ACC自适应巡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六个安全气囊。

DSC_3871.JPG

旗舰版车型在豪华版车型上新增了LED大灯、18寸轮毂、真皮方向盘、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前倒车雷达、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预碰撞保护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功能。

图26.jpg

动力方面,柯珞克将搭载EA211 TSI230(1.2T)和TSI280(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5000rpm和11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和250N·m/1750-3000 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柯珞克作为斯柯达布局中国市场的第二款SUV车型,它的尺寸更紧凑,也更加的年轻时尚。随着柯珞克的发布,斯柯达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中国SUV市场的车型布局。即将上市的全新紧凑级SUV柯珞克,凭借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观以及年轻的内饰,必将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