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到斯威,重庆足球更名背后,西南汽车新势力异军突起

2018年03月02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力帆到斯威,重庆足球更名背后,西南汽车新势力异军突起

2月28日, SWM斯威汽车再次发布重磅事件,联手重庆足球队将足球玩到底!征战中超,同时推出重庆斯威足球队定制版SWM斯威X7。

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致辞

斯威足球队定制版SWM斯威X7

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SWM斯威汽车更是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将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简称“重庆斯威”的名称征战2018赛季中超联赛 。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上,主教练保罗·本托携30位队员悉数亮相,这种规模的整体亮相实属难见,本赛季俱乐部内援引进工作初见成效,刘乐、唐佳庶、罗皓、刘斌、姜嘉俊、尹聪耀六名悍将正式加盟,而外援方面阿根廷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和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更是闪亮出场。

重庆斯威足球队全体亮相

由此可见,在SWM斯威强大的支持下,本赛季俱乐部的球员储备更加深厚、场上关键位置战斗力更加突出、球队阵容搭配更加丰富,本赛季中超联赛重庆斯威定能决胜于千里之外!

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致辞

球队新阵容亮相的同时,俱乐部球队全新队名“重庆斯威足球队”正式公布。新赛季,重庆球队将启用全新队名——“重庆斯威足球队”或者“重庆斯威”,新球衣的胸前和后背广告全部改为“SWM斯威汽车”字样,球队也将启用新的队徽。从此,重庆足球队服上不再有“力帆”字样和标识。

重庆斯威足球队新球衣亮相

队长吴庆、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和门将邓小飞,穿着印有“SWM斯威汽车”胸前和后背广告的全新球衣正式亮相。在新赛季中超的绿茵赛场上,重庆足球将以全新形象再次起航。

重庆斯威足球队出征仪式

wang

xi

重庆斯威足球队出征仪式

在2017年3月,SWM斯威汽车就与欧洲传统豪门国际米兰正式达成官方合作,成为国际米兰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同时SWM斯威X7成为国际米兰大中华区官方指定用车。

其实,与国米的合作,并非是斯威汽车在体育圈的唯一动作。相反,这只是一个小部分。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与足球有着解不开的情缘,而且是圈内出了名的喜欢玩足球的人。

2002年,他曾经赞助重庆足球队征战甲A联赛,并成为中国足协的赞助商;

2003年,以支付租借费的形式帮助中国球员邵佳一加盟德甲慕尼黑1860,邵佳一也成为了其企业的广告代言人;同时,他还资助了另外两名青年队员,让他们远赴德国训练3个月;

2003年,龚大兴主导他的企业成为中国女足的赞助商,赞助球队参加了美国女足世界杯;

2009年赞助中超联赛;

2010年赞助中国国奥队征战奥运会等等;

2018年 斯威汽车与重庆足球联手,打造“重庆斯威足球队”不仅是斯威汽车打造足球运动DNA的大手笔,更是龚大兴个人对足球执着与热爱的延续。

战略新品即将上市,冠名足球冲刺中超

2018年,对于SWM斯威汽车来说至关重要。SWM斯威汽车确立了实现“两个1”的目标:2018年年销量要突破10万辆,单品销量实现月销1万辆。全力突破,力争从一个新势力品牌,进入主流汽车品牌的行列。

SWM斯威汽车将推出核心战略产品全新车型S402,同时还将推出经过大幅升级的2018款SWM斯威X7。SWM斯威汽车通过聘请原宝马质量总监弗朗兹·高尔曼担任首席质量顾问,聘请原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担任SWM斯威汽车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总监,严格遵循工业化进程的规律,着力打造质量体系和研发体系,全力保障2018年目标的实现。

在加快汽车服务升级的同时,SWM斯威汽车还将通过更加深入的跨界体育营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体验,塑造运动、激情的品牌调性。SWM斯威汽车立足重庆,从中超赛场再次出发,不仅是球迷与俱乐部的沟通者,更将成为重庆球迷身份的象征。作为重庆人的主队,重庆斯威足球队将成为重庆球迷的标配,在重庆这片充满着活力与激情的足球热土上书写新的传奇与辉煌。

现代足球需要市场化,需要科学运营,所以今天SWM斯威汽车和重庆足球队能够结合在一起,他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是想为重庆足球多做一些贡献,用科学的方法,用市场化的方法,让足球俱乐部能够可持续发展。重庆斯威足球队是重庆老百姓心目中的一张城市名片。这次SWM斯威汽车强力入驻来冠名,正是政府所期望的,这也是足球行业的良性发展。当然,SWM斯威汽车冠名重庆职业足球队,需要球队用很好的成绩去宣传、去打响重庆足球发展这张名片,同时也能宣传提升SWM斯威汽车的用户认可度。

所以,球队也希望通过这种激烈的竞争来帮助斯威把新的汽车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同时,SWM斯威汽车也需要有不断的创新,在这么激烈的汽车市场中,不忘初心,立足本心,把重庆工业做得更好,让汽车和足球相得益彰、共同腾飞。

汽车产业有产供销,足球场上有后卫、中场跟前锋,使之完美结合,这些都是完全相通的,也就是天地万物一体。

其次,汽车跟足球产品的共通性,都需要速度、都需要灵活,都需要防守反击,都需要排兵布阵,足球要把每一个球员的力量爆发出来,而汽车需要把每一个零部件的力量爆发出来,它们都需要一个完美的结合。

而足球俱乐部的一个生存之道就是可持续发展、科学发展。

最后引用龚大兴所说的一段话。

汽车是我事业上的梦想,足球是我生活上的梦想,但生活跟事业取舍的时候,我们有时往往要以事业为重,在我的内心里面是这样。足球我们可以把它活得很精彩,但如果事业上更精彩的话生活才会更精彩。我想成为那个更加精彩的人,把事业做好,把足球继续爱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