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北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蓄电池供货趋紧!

2018年03月02日 08:48:02
分享到:

原标题:河北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蓄电池供货趋紧!

据了解,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省级环境监测中心会商结果,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年2月27日至3月4日左右可能出现4天的区域重污染天气。其中河北省多地启动、延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

保定市按照市大气办《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从2018年2月28日12时起,满城区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

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18年2月27日24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山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于2月24日12时-2月28日24时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而原定于2月28日24时解除的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延迟解除。

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2018年2月27日24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月28日8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具体限产要求如:企业采取限产或轮流停产措施,在现有污染物排放总量的基础上,最低减少20%的大气污染排放量;有色金属熔炼行业限产50%以上等等。

据SMM调研了解,河北地区聚集较多的汽车蓄电池生产企业,目前生产企业多已接到重污染天气应急限产的通知,限产比例为30%,本次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另春节后,铅蓄电池企业普遍处于生产逐步恢复的过程中,而原计划于宵节复工的企业亦将受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