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里的电动车最高涨了500块!想买电动车的抓紧了!

2018年03月02日 08:48:02
分享到:

原标题:这里的电动车最高涨了500块!想买电动车的抓紧了!

据《济源晨报》报道,该市部分电动车店已经开始涨价,预计3月初,电动车价格将普遍上涨100元到500元不等。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电动车就迎来了一次涨价,当时由于电池价格上涨,电动车也跟着上涨了300元左右,而电池用量多的大电动车,则涨了500元左右。

而就在刚开年,由于钢材、铝、铜、铅等电动车原材料都在涨价,电动车的价格将再度迎来上涨。

据《央广财经评论》报道,上周钢材现货价格小幅上涨、期货大幅冲高。本周钢价上涨势头依旧较足,2017年是钢铁去产能的攻坚之年,钢材价格将节节攀升。除此之外,铅的价格也在一定幅度的上涨。

一位销售阿米尼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现在从厂家拿货的价格就已经上涨了。”该工作人员表示,大小型号的电动车价格上涨从50元到200元不等。除了电动车原材料上涨,物流价格也比往常高了。“原材料、物流价价格都在上涨,电动车价格上涨也是必然的。”

这几年由于环保整顿,关闭了众多不达标的中小型冶炼厂。而这些中小型冶炼厂生产的金属原材料很多都流入到电动车等行业配套领域,由于它们的关闭,导致供货不足,价格上涨成为必然。

除此之外,春节之后原材料工厂开工不足也是一个原因。据多个冶炼厂的信息显示,大部分企业还没有正式开工,还有不少工厂计划正月十五之后上班,这也会导致货源紧张。

预计3月初电动车将迎来第二轮涨价,想要近期内购买电动车的人尽量在2月底之前购买,可以省几百块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