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鉴赏」越野武士风格 三菱蓝瑟Ralliart改装案例

2018年03月02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鉴赏」越野武士风格 三菱蓝瑟Ralliart改装案例

  瞄准赛事火力全开 现代i30 N TCR正式亮相身为保加利亚改装厂的Vilner,向来就是擅长打造夸张的客製化内装设计风格,而且改装对象基本上可说是不分品牌、车款或风格,而这次他们的改装对象,则是一款日系性能房车2011 三菱蓝瑟 Ralliart,除了在外观增添越野风格的同时,极其夸张的内装铺陈方式自然也是Vilner倾全力营造的绝大重点。

  首先,这辆蓝瑟Ralliart的外观仍是维持原有的设定,不过车头水箱护罩处则是加诸了两具大型LED探照灯,搭配LED头灯组,至于前保杆、侧裙、轮拱与后保险杠等处则是以黑色雾面防刮塑料包裹,创造出浓郁的越野气质,而为了对应这样的诉求,Vilner也为这辆蓝瑟 Ralliart配置了优科豪马胎组,搭配高度提升约20mm的悬挂系统。



  当然就是极为夸张的内装铺陈,厂方表示其设计灵感来源乃是日本武士的盔甲风格,同时也捨弃一般改装厂泛用的Alcantara麂皮材质,改以日本可乐丽株式会社(Kuraray)所生产,名为「Amaretta」特殊纤维人造皮革。



  因此像是在中控台上方、排档座左右两侧周边、车门饰板、车内A/B柱、座椅中央椅面处,都大量运用Amaretta材质搭配木纹与金属饰板,让这辆蓝瑟 Ralliart的车是除了充满浓浓和风之外,更隐约透露出武士风格的竞技气息。



  另外,这辆蓝瑟 Ralliart的车内还有多处设计巧思,像是采用Nappa真皮与Amaretta材质相互搭配而成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1吋液晶触控显示幕以及整体造型看起来就像是武士刀握柄的手刹,可说是极富巧思。至于在动力心脏部分,则是维持与原本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为241hp/36kgm,搭配六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

图片来自Viln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