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便宜的法拉利来了,售价不到300万设计还更接地气了

2018年03月02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2017年,法拉利在其70周年盛宴上发布了全新入门级车型Portofino(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作为法拉利前置后驱V8跑车的Mk.Ⅱ版本,Portofino同时将法拉利的售价首次降低到了300万以内(起售价290.8万),也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法拉利。

null null null

Portofino的车身尺寸为4586/1938/1318毫米,轴距2670毫米,是法拉利目前最紧凑的车型。采用的是2+2的GT跑车布局。

 

null

Portofino采用折叠硬顶的敞篷设计,14秒的时间就能让它完成“华丽转身”。而且,Portofino可以在低速下完成敞篷的开合,这比Califonia必须停车才能操作更加洋气。

null null

Portofino作为入门级的法拉利,也非常注重自身的品质,在原先California受欢迎的优点中加入更强劲的动力和通用性。

车内10.2英寸的中控屏幕表明了紧跟上了时代的节奏,最令人惊喜的是副驾驶前也有一块长条状的屏幕,能够显示车速、档位、转速等信息。要知道这项配置原本只在FF和F12这样级别的车型上才有。

null

方向盘是联结变速箱、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悬挂系统的关键,comfort、sport和ESC off,三段式的调节也变得更加简化。就像法拉利说的,这是辆你能365天,每天都能驾驶的超级跑车。

null null

Portofino搭载了488一样的3.9升、90度、双涡轮增压的V8引擎,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已经分别达到了600马力(相比California T提升了40马力)和760牛·米。

而与之匹配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大多数法拉利一样)法拉利宣称其可以比以往更快地换档。所以,现在Portofino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最高时速大于320公里/小时。

除此以外,法拉利还对它的底盘、转向和悬架系统做了更加全面的升级吗,电子转向助力系统再一次出现在了Portofino上。

低于300万的售价并没有让Portofino的品质降低,反而通过其他方式赋予了这台入门级法拉利“日常”感。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