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纯爷们” 新奔驰AMG G 63最大功率585马力 够酷!

2018年03月02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国车市,选择奔驰“大G”的消费者中有相当一部分人选择的是G级AMG车型。确实,SUV车型大行其道,不光是奔驰、宝马,就连超豪华品牌的SUV作品也相继推出。尽管如此,但在越野市场中,气质最硬汉的要数奔驰的AMG系列!

null null

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品牌的“头道大菜”应该是新一代AMG G 63车型,该车型将在此次车展中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车在G级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同时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585马力的4.0T V8发动机,有望在年中引入国内市场。

null

新一代AMG G 63依然保持了特立独行的越野硬汉气质,但在新G级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套件,包含有与新款AMG GT车型风格一致的竖置前格栅、更大的前包围进气口、以及可选装的粗壮的银色前防撞杠。而这样“武装”后,新车的时尚感被进一步提升,与目标群体的气质更搭。不仅如此,这款越野车的时尚还体现在轮胎上,新车还会提供双七辐式22英寸轮圈和大尺寸红色刹车卡钳。

null null

不过,这款车车内会更换AMG运动方向盘,双大屏设计已是家族式的标准设计。尽管,这款车保留了普通版车型在豪华、科技方面的设计和配置,但在配色方面该车也与普通车型不同。

null

而不同于其他豪华SUV的是,新G 63使用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提供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根据官方数据,新G 63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这在越野车中是相当牛掰的数据了。可很多人想不到的是,别以为这个“大块头”拥有“大胃口”,由于这款车配备了发动机闭缸技术,其官方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