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A6亮相在即 国产白车身已“抢先”下线

2018年03月02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奥迪全新A6亮相在即 国产白车身已“抢先”下线

全新A6L白车身下线.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T99NF项目的首台白车身已于1月18日在下线。T99NF正式基于全新一代奥迪A6(C8)打造的长轴距版车型项目代号,也就是合资生产的奥迪全新A6L,预计奥迪全新A6L将于2019年投产并上市销售。

VqXZYGAb21ZAAgvuYrZ7AU762副本.jpg

T99NF项目的首台白车身已于1月18日成功下线,在下线仪式上长春基地生产总监葛曼、副总经理温泽岳博士分别致辞。同时,为纪念T99NF(未来国产全新A6L)项目首台白车身下线成功,现场嘉宾共同在纪念相框印泥上留下拥有纪念意义的手印。

ZYKAKsvHAAmktKJY6q4278副本.jpg

奥迪全新A6整体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史设计风格,整车设计理念以及车身线条都更加犀利。配置上提升也是相当明显,48V轻混系统成为标配,L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以驾驶辅助为主,并不能真正替代驾驶员)的装备,还比如四轮转向系统与三款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的加入等,都为奥迪全新A6添分不少。

a181735-large-1.jpg

现款奥迪A6L为摆脱其贯彻印象,官方就推出多达10种车身配色,但是街道上最常见的奥迪A6L还是以黑色为主。相信此次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以及主流高科技配置的加入,奥迪全新A6(以及奥迪全新A6L)或许能打动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