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油增多事件兑现承诺,长安召回25万辆CS75

2018年03月02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机油增多事件兑现承诺,长安召回25万辆CS75

头条新闻头图.jpg3月2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即日起,召回自2016年7月26日(含)到2018年2月24日(含)期间生产的部分长安CS75,共计252087辆。
20180227_1519708860601012.png

此前,长安CS75 1.5T车型有一些用户反映出现机油增多的情况,2月26日,长安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针对用户反映的机油增多现象给出答复,称将于3月2日前公布解决方案,而此次如期兑现承诺,且对消费而言也是最佳解决方案,值得称赞。微信截图_20180302134020.png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官方网站显示,此次召回的车辆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ECU)软件缺少对车辆在极端条件下发动机喷油策略调整的控制,当车辆长期在低温环境下和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持续处于低温状态,造成存留在机油中的微量液态汽油不能及时蒸发并通过曲轴箱强制通风系统进入气缸再燃烧,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机油盘中机油增多的现象。机油增多到一定程度后会出现机油报警灯点亮提示,若用户忽略报警提示,持续运行车辆可能对发动机摩擦副和运动副造成影响,极端情况下将损坏发动机。

20180227_1519708875828796.jpg

处理方案:长安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升级ECU软件和发动机冷却系统,消除安全隐患。如车辆车辆召回维修前已经出现机油报警灯点亮,用户应联系就近的长安汽车服务站提供协助。20180227_1519708886444034.jpg

此次长安CS75出现机油增多情况后,长安汽车在用户反映后第一时间发声,而后宣布召回公告,给其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表明了长安汽车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保证产品质量的决心。而长安CS75作为长安汽车销量担当,2017全年共计销售新车240095辆,挺进我国SUV车型销量排行榜前10,其销量的背后不仅有较强的产品力支撑,也离不开长安汽车对其用户的服务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