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来都是宝马的改装厂,这次却让ALpina XD3抢了先

2018年03月02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此前Alpina一直为改装宝马车型为人们所熟知,而今Alpina终于摆脱俗套,抢先一步走在了宝马的前列,日前, Alpina公司曝光了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全新车型Alpina XD3,从消息上看,无论操控还是动力,似乎都隐隐压制着即将亮相的宝马X3 M40d。

null

据悉,Alpina XD3搭载了一台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88匹,峰值扭矩可达700N/m,与之匹配的是8档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6S,最高时速可达266公里,当真是一台速度级的怪兽。

null

在操控方面,Alpina XD3搭载了电子可调节阻尼器与主动式后轮差速器,以及升级版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同时可选装22寸轻量化轮毂,同时Alpina XD3还经过了欧洲最新环保法规WLTP的验证,这也使得XD3的油耗看起来并没有特别的惊人,只有11.1km/L而已。

null

根据消息,Alpina XD3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才开始接受订单,而首批车将于2019年交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