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发布I-PACE官图,北京车展中国首发

2018年03月02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捷豹发布I-PACE官图,北京车展中国首发

头条新闻头图(1).png

今天(3月2日),汽车头条App获悉,捷豹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UV车型——I-PACE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6日开幕的第88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展出,并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上进行中国首发,新车将配有S、SE、HSE三款车型,预计今年会在国内上市。

I-PACE量产版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捷豹家族化设计,只在局部细节处进行了细微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引擎盖和车顶拱线设计均采用了C-X75超级跑车的时尚造型,因而其风阻系数仅为0.29。

内容图2.png

内容图2.png

内容图2.png

内容图2.png

内容图2.png

内容图2.png

内容图2.png

内容图2.png

内容图2.png新车还配有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碰撞预防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检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

Jaguar-I-Pace-2019-1024-33.jpg

在动力方面,I-PACE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它们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车辆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和最大扭矩为696牛·米,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

电池组部分,捷豹中国官网公布其采用了81kWh电池组,海外媒体报道为90kWh电池组,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km。

使用公共10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设施充电至80%仅需40分钟,而使用海外标准230V/32A的充电,则需要10小时充到80%的电量。车主可使用新车配备的InControl操控系统,通过智能设备远程了解车辆续航里程、充电状态、充电速度等车辆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