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7座布局,Jeep大指挥官内饰官图发布

2018年03月02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采用7座布局,Jeep大指挥官内饰官图发布

头条新车头图-恢复的.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一组Jeep大指挥官车型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并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d_autohomecar__wKgHIlqYvHKAQ4oVAALQzlzKv4A977.jpg

从图中不难看出,Jeep大指挥官内饰布局清晰,同时,黑米双色内饰搭配让车内显得层次分明。

在座椅布局上,Jeep大指挥官采用2+3+2式7座布局。座椅由麂皮打孔绒面与Nappa真皮拼接包裹。

d_autohomecar__wKgHIVqYvHKACHvlAAJxDESXYE8739.jpg

在车门饰板等处,则采用实木与皮质材料包裹,并搭配银色镀铬材质进行修饰,以提升车内时尚感与奢华感。此外,根据图中所见,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功能。

20180206_1517894459596776.jpg

外观上,在之前的亮相中,可以看到,志性的七孔格栅、梯形轮拱罩、具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这些Jeep品牌的经典元素均汇聚在Jeep大指挥官之上。

20180206_1517894487905721.jpg

在车身侧面,Jeep大指挥官车身显得平直方正,平直车顶延伸至尾部让车身视觉比例得到拉伸。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

动力和传动上,Jeep大指挥官5座、7座车型均搭载有两种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与之匹配的或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统计数据,在2017年,广汽菲克国产车型累计销量达22.2万辆,同比增长23.6%,成为增速较快的合资品牌。根据规划,广汽菲克还将在未来投放多款全新产品。

d_autohomecar__wKgHIVp5DYaAMsW7AAEtpF4Kf-A804.jpg

因此,从目前的品牌力与市场定位来看,全新大指挥官是要提供真正7个人的VIP待遇,将商务高端场合感设计与行业旗舰级Jeep 4X4全路况科技于一身,构建一个为国人度身打造的新概念。

面对众多竞争对手,未上市便开撩足见大指挥官的产品力自信。未来,先发制人的大指挥官能否如同自身希冀的那般,实现自身预期,也许在今年第二季度我们就将得到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