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2月销量微增7%,科雷傲没发挥好?

2018年03月02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雷诺2月销量微增7%,科雷傲没发挥好?

头条新闻头图.jpg

3月2日,汽车头条APP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雷诺2月份总计销售了0.62万辆,同比上涨了6.9%,但与今年1月份的0.9万辆相比,下降了31.1%。

得益于科雷嘉以及科雷傲两款国产SUV产品,东风雷诺进入2018年的首月就交出了0.9万辆销量,对于2月份销量,雷诺相关人士称:“由于2月份离近年关又加上春节假期,所以,销量呈现小幅下降属正常现象”。

科雷傲.jpg

▲2018款科雷傲

具体而言,科雷傲2月份销售了近0.35万辆,同比下滑9.89%;而科雷嘉2月份共计销售了约0.23万辆,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增长了20.6%。

科雷嘉.jpg

▲科雷嘉

根据规划,东风雷诺将在2018年实现9万辆的销量,并向10万辆发起挑战。如此,前两个月恰恰刚好完成了目标。

最新的消息是,东风雷诺还将于3月7日发布品牌新的中期事业规划,对产品、战略进行重要布局,意在以清晰的战略思路实现其“2022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