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在美将建立超级充电站 对标特斯拉

2018年03月02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保时捷在美将建立超级充电站 对标特斯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将在美国地189家经销处设立超级充电站,为未来保时捷Mission E以及纯电动版Cayenne车型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这也是在对标特斯拉现有的超级充电站服务,提高后市场的竞争力。据悉,保时捷将配置800伏直流充电桩,可以提供350kW的电压功率,保证Mission E用20分钟就能补充400km的续航。

保时捷在美将建立超级充电站 对标特斯拉

【保时捷 Mission E 2015款 Concept】

  续航焦虑是每个新能源汽车购买者的潜在担忧,而对于高续航的纯电动汽车而言,充电时间的长短也决定了车辆的使用体验。保时捷美国公司CEO Klaus Zellmer指出,充电基础设施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体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虽然当今美国汽车用户的日通勤平均距离不超过80公里,但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和充电时间仍有着严格要求。

  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为车主提供的是120kW的充电服务,而保时捷希望将自己的超级充电站升级至350kW,这套充电系统将会提供两类不同电压的充电口,能够满足一辆320kW或者两辆160kW电动车的充电需求。(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