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大年不一样,东风风光粉丝福利拿到手软,600人畅游欢乐谷

2018年03月0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过大年意味着团圆、团聚,对东风风光粉丝来说今天正是这样一个日子,因为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第一季正式举行,600余名风粉一起风光过大年,不仅福利拿到手软,更在重庆欢乐谷玩了个尽兴。

不一样,这家车企竟有350万超级粉丝

null

2017年,东风风光共销售汽车27.1万辆,以风光580为代表的SU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18.44%,而快速增长的背后是东风风光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得到了350万超级风迷的支持。

null

作为自主品牌车企,东风风光推出了580、S560等实力不俗的产品,同时还用极具诚意的7年15万公里质保为车主护航。以风光580为例,新车已连续19个月销量突破万辆,热销程度甚至超过了汉兰达、冠道等同级车型。

null

而在2018年,还将继续迎来品牌和产品的全面向上,据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总经理刘昌东透露,东风风光将在今年推出4款车型,包括2款全新SUV、2款新能源SU,其中一款全新SUV车型将在近期正式亮相。

不一样,这是一个有故事的粉丝节

null

因为对用户的重视,东风风光打造了超级粉丝节。因为对产品的认同,风迷们组建了东风风光车友会,其中活跃车友会达213个,覆盖15000位车主,全年组织活动300余场。在此次粉丝节上,风迷们还分享自己与风光的故事。

null null

谷小东,重庆某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接近50岁的他是风光580的首批车主之一。作为东风风光的超级粉丝,谷小东的第一辆车是东风小康K07,这辆车陪伴他行驶了20万公里的路程,发动机从未出现过毛病,过硬的品质让他的第二辆车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东风,而风光580的时尚和大空间让他非常满意,如今,风光580的行驶里程已超过10万公里,陪伴他参加各种车友活动,让他越活越年轻。

null null

高利,重庆出租车司机,风光S560首批车主之一。作为一名女性出租车司机,高利买车时风光S560刚刚开启预售,颜值、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让她十分心动。在后来的驾驶过程中,风光S560的动力、操控都一点没让她失望。

600风迷福利拿到手软,畅游欢乐谷

null

在600余位超级风迷,风光过大年的现场,东风风光不仅准备了猜灯迷、闹元宵等活动、演出,还送出了相当多的车主福利。1元秒杀5000购车优惠,风光S560智联型、风光580智联型2年使用权,这家车企对车主和准备购车的消费者真的毫不吝啬。

null null

最后,厂家还贴心准备了畅游重庆欢乐谷活动让大家玩个尽兴,可谓真正做到了欢天喜地闹元宵,风风光光过大年。

《车壹圈》认为:用户至上,东风风光走在前列,不仅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还将超级粉丝节打造成了专属大“IP”,企业形象再次深入人心,产品和服务在众多的自主车企中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