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兰西雄狮迎来换代,冲这个外形就值得买买买了!

2018年03月02日 18:52:4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法兰西雄狮迎来换代,冲这个外形就值得买买买了!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作为标致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旗舰轿车,标致508的日子并不好过,它所要面对的中型轿车市场拥有非常激烈的竞争,而508自身的实力并不算强,所以它在国内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市场反响。但在不久前,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508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外观经过全新设计,未来感十足,如果只看外观的话,标致508的实力增强了不少。 

全新一代508采用了低矮扁平得车头比例,这让它看上去很具有攻击性,其大灯组与中网相接,搭配两侧獠牙状得大尺寸LED日行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从侧面看,全新508使用了风格十分动感的车顶造型,搭配上下双腰线设计和突出的翼子板线条,让它运动风格中型车的特质得以凸显。据悉,全新标致508的车身长度为4.75米,轴距接近2.8米,相比老款车型而言缩短了一些。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与前脸相比缺乏一些攻击性,LED尾灯组与中间黑色的车身面板结合在一起,这与全新308车型有些相似。全新508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普通版本采用矩形造型,而运动风格更强烈的GT车型则采用了圆形排气孔。

全新一代508的内饰相信国内消费者已经很熟悉了,它延续了4008/5008等车型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小尺寸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电子档把等元素都出现在了驾驶舱内。此外,为凸显508的旗舰定位,高反差色调缝线内饰、木纹装饰板、Focal品牌高级音响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值得一提的是,为凸显运动型中级轿车的定位,全新一代标致508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这种设计很讨好年轻消费者。

据悉,全新508将搭载1.6T汽油与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版本或许只有搭载1.6T的车型。

全新一代508将于3月初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全新508的旅行版将会在2018巴黎车展上发布。至于国产方面,新308或许会在今年年内由东风标致引入投产,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推荐阅读

如“七”而至 传祺GS7/哈弗H7怎么选?

车主:我的吉利博越烧没了!

不甘心做VV7的“简配版”,魏派VV5并不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