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死活都要坚持造的车,卖200万天价,万一火了真赚番了!

2018年03月03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新能源领域的巨大发展前景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目光,包括乐视集团董事长贾跃亭。其投资的Faraday Future旗下首款车型FF91近日已经开启了预售,想要购买该车的客户需要支付5万元人民币的订金。为了这款车,贾跃亭可以说是几近倾家荡产,声名狼藉,但他仍是义无反顾,都说这车要黄了黄了,没想到它真的来了。据悉,这款FF91在美国的售价就高达25万美金,折合人民币159万元左右,而如果来到国内,可能将达到200万元人民币。

null

外型设计上,FF91车头进气格栅呈大尺寸镂空网格状样式,提升档次感。其上搭载的大灯组作贯穿式设计,中央能亮起Faraday Future的logo标示,科技含量极高。车身采用四门设计,且前短后长,溜背式的设计使其看上去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后视镜一改传统造型,设计基于智能化后视系统的基础上搭载可拆卸式电子外后视镜设计,小小的一处改动足以彰显该车的技术含量和档次感。

null

尾部方面,线条凹凸有致,层次丰富,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均作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极其科幻。从颜值上来说,这款车确实无可挑剔的帅气。车身尺寸方面,FF91的长宽高分别是5250/2283/1598mm,轴距为3200mm,空间表现优于MODEL X。

null null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确切图片流出,即便是已经开启了预订,而相关消息透露,其内饰暂时还没有达到量产状态。只能说任性!动力方面,FF91采用纯电力驱动模式,搭载3台电动机,配备容量为130kwh的锂电池包,综合最大功率达1050马力,峰值扭矩达1800N·m,最大续航能力为700km,百里加速时间仅2.39s,动力表现轻松超越MODEL X,成为目前速度最快的电动SUV车型。

null

除了上述之外,FF91还将会是全球首辆搭载智能升价3D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型,为自动驾驶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如此高科技技术打造的FF91,且动力强悍,各项指标轻松超越MODEL X,让人心生期待。据老贾表示,FF91的首批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实现成功交付。虽然不少人还是抱着怀疑态度,但是我们当然更愿意抱着相信的心态。不过,也有更多的人表示,即使到时候上市了,也不一定卖得动,200万?给一个不买保时捷玛莎拉蒂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