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千与千寻》画中走来 开一辆来自“2048”的车感觉棒极了

2018年03月03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你想象过开着一辆来自未来的车在《千与千寻》世界中遨游是什么样的感受吗?或许你会认为我是在YY,但是我真的经历了。那就是开着一辆特斯拉model X 100D穿梭在重庆的大街小巷,感受这宛如梦境般的体验。

null null

以“信念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特斯拉产品体验日活动在重庆举办,“波帆说车”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重庆新光天地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感受了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发展历程,并试驾特斯拉Model X去往位于重庆北碚的悦榕庄温泉风景区,对特斯拉Model X的极致性能和高端科技以及重庆之美进行了一番体验,也对特斯拉、对能源、对未来生活方式有近一步的思考。

null null

未来座驾

流线优雅、独具一格的鹰翼门、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的特斯拉model X 100D和重庆这座新新崛起的时尚之都完美契合,构成一幅和谐的画卷。倘若没有身旁一辆辆被超越的汽车,仿佛置身于宫崎骏的动画之中。

null null

科幻性能

很难想象车长5米车宽2米的中大型SUV,能在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特斯拉model X 100D就有如此科幻的性能,即便在空调MAX且满载状态下也能轻松应付多坡重庆的所有路况,加速的推背感更是堪比飞机起飞。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在车多路窄重庆能更多的照顾到出行安全与轻松驾驶。

null null

静谧环保

进入缙云山自然保护区脚下重庆北培悦榕庄温泉酒店风景区,没有了发动机的轰鸣,Model X完美融入在洋溢着富有灵性的宁静氛围中,鸟语花香和此时此刻的Model X给了我们无尽的遐想和冥想的空间。或许没有什么比温泉这种清洁可再生的资源更能体现出特斯拉的对于能源、科技和环境的领悟。

null null

未来的未来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累计向全球用户交付新车超过30万辆,全球特斯拉电动车累计行驶里程已达80亿公里,CO2减排总量累计超过290万吨。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超级充电桩超过1000个,并拥有3座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充电桩也超过了2000个。不久的将来,这辆从漫画中或者说是未来世界穿越过来的车将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的生活可能因此而彻底发生改变。就像特斯拉所说,他们并不是一家车企,而是一家改变生活的科技企业。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