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CS75汽车

2018年03月03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3月2日起,召回2016年7月26日(含)至2018年2月24日(含)期间生产的部分CS75汽车,共计252087辆。

null

本次召回的原因为部分车辆的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ECU)软件缺少对车辆在极端条件下发动机喷油策略调整的控制,当车辆长期在低温环境下和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持续处于低温状态,造成存留在机油中的微量液态汽油不能及时蒸发并通过曲轴箱强制通风系统进入气缸再燃烧,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机油盘中机油增多的现象。机油增多到一定程度后会出现机油报警灯点亮提示,若用户忽略报警提示,持续运行车辆可能对发动机摩擦副和运动副造成影响,极端情况下将损坏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

车辆召回维修前,若机油报警灯点亮,用户应联系就近的长安汽车服务站提供协助。

长安汽车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组织了包括长安汽车英国研究中心在内的各方技术专家进行实车诊断和测试。通过环境仓和漠河、哈尔滨试验验证,以及整车动力性、经济性、排放特性等测试,试验结果显示,优化方案满足相关条件下的使用要求。

长安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升级ECU软件和发动机冷却系统,以消除隐患。

为了让广大车主朋友们更安心的用车,长安汽车同时宣布针对本次召回范围内的CS75发动机相关零部件实行终身免费质保。

长安汽车秉承“客户为尊”的理念,在收到用户反馈后,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展开问题原因调查,同时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及完善的解决方案,降低车主的担忧。消费者满意度是一家企业长远发展的持续动力,公开召回及终身延保服务的推出,更是长安汽车的企业责任的体现,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